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3条公交巴士快线拟于3月底开通

大连日报  2014-03-26 06:17

[摘要] 目前,我市已开通6条定制商务班车线路,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记者昨日从公交集团获悉,除开通定制商务班车外,今年我市还将开通公交巴士快线、专线车、小区穿梭巴士等“新”概念线路。

目前,我市已开通6条定制商务班车线路,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记者昨日从公交集团获悉,除开通定制商务班车外,今年我市还将开通公交巴士快线、专线车、小区穿梭巴士等“新”概念线路。

目前,公交巴士快线开通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本月底拟率先开通泡崖小区到青泥洼桥、百合山庄到五四广场、动力院景到兴工街3条线路。公交巴士快线介于大站快车和定制公交之间,是一种新的运营模式,将满足部分乘客对公交车“快”的要求。与此同时,专线车和小区穿梭巴士的开设也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年内将完成。届时,机场、火车站、大连北站等几大交通枢纽将有公交线路连接,部分小区居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也将得以解决。

据介绍,“新”线路票价也将规范合理,尽管目前尚未确定价格,但“新”线路票价肯定要低于目前已开通的定制商务班车。

 相关新闻:

金州新区又添4条公交线路 至此该区有29条公交线

大连小平岛等居住区近期试点开通"定制公交"

大连公交首末车时间调整 405路增设大同街车站

大连市3月拟开3条定制公交线 模式介于中间

大连405路、10路、516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