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金州新区8个超5000万旅游大项目计划开工

新商报  2014-03-26 08:06

[摘要] 记者了解到,2014年,金州新区投资超过5000万元以上的旅游大项目19个,计划新开工项目8个,在建项目10个,储备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160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5亿元。

记者了解到,2014年,金州新区投资超过5000万元以上的旅游大项目19个,计划新开工项目8个,在建项目10个,储备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160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5亿元。其中,世茂集团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shoppingmall、温泉会馆和山体公园。金石葡萄酒庄计划投资7亿元,建设专业化酒庄、文化商街及花园广场。金石滩旅游集团计划投资3.3亿元,建设金石滩温泉度假酒店。纳帕溪谷旅游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温泉会馆及度假酒店。

记者了解到,金州新区在通过设施农业、科技农业,拉长大樱桃采摘的时间链条,从3月起金州新区可以进行温室大樱桃采摘,五一前后,冷棚樱桃就会开始成熟,6月6日至7月20日前后,陆地大樱桃就开始成熟,通过控制休眠时间,金州新区大樱桃一直可以采摘到8月份。

金州新区旅游局深度整合区域旅游资源,今年重点打造大黑山庙会、大樱桃节、沙滩文化节、冬泳节四大节庆活动载体。同时继续传承老菜口味,积极推进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金州老菜的传承和保护,挖掘整理更多金州老菜,为游客留下味觉记忆。

金州新区旅游局负责人透露,打造美食文化一条街也是旅游局一直想做的事,目前正在做相关计划,期待为金州新区旅游活色生香。

 相关新闻:

大连金州新区成为社区教育示范区

金州新区又添4条公交线路 至此该区有29条公交线

大连第二座万达广场即将拔地而起 金州新区核心崛起

大连第4个地震安全社区金州新区启动 年底前交房

金州建设学习型城区 高新技术企业达112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