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4月15盘预入市 价格浮动市场趋势到底如何

房天下  2014-03-26 08:27

[摘要] 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3月24日,2014年4月大连楼市共有15个楼盘入市,其中9个项目为开盘(纯新项目7个),6个项目为加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3%,较今年3月环比上涨36.4%。

房天下讯 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3月24日,2014年4月大连楼市共有15个楼盘入市,其中9个项目为开盘(纯新项目7个),6个项目为加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3%,较今年3月环比上涨36.4%。高新园区以5盘入市位居全市首位,西岗区、开发区和旅顺口区4月无开盘。

4月楼市“解冻”迎开盘之春

随着今年“金三银四”的到来,房地产市场渐渐步入正规。3月份大连仅甘井子区、中山区、高新园区和开发区四个区域有项目入市,而甘井子区开盘数量就占总开盘数的6成之多,出现“一枝独秀”现象。4月份的开盘项目遍及六个区域,西岗区、开发区和旅顺口区没有项目入市。

与去年同期4月相比,开盘数量只有一盘之差,且均遍及六个区域,变化幅度不大。大连楼市渐渐从“冰封期”进入“复苏期”,开盘量也在逐月增加。

4月楼市开盘区域分布图

楼市不稳 降价“有迹可循”

据去年春季房交会的数据统计,大连本地共有76个项目参展,其中万元以下项目共31个,占大连所有参展项目的40.7%,在所有参展项目中占36.04%,可见低价项目占据重比。而从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大连房价下降的消息一直弥漫着房地产市场,大家众说纷纭:有坚持说大连房价降价纯属无稽之谈,是各大开发商为炒作楼市之作;也有表示大连房价已经达到饱和,“降价”是迟早之事。

预计开盘项目

纵观4月预计开盘的15个项目中,纯新项目仅占7盘,其他均为加推或者二期开盘。地热楼冷”现象明显。不仅如此,除了中山区3个项目的售价在万元以上之外,其他区域则以刚需盘为主,售价不足万元的项目更占多数。

可以肯定的是,2014年4月份,大连楼市依旧处于不稳定的状态,造成“降价”的原因不外乎有两点:一是已开盘的项目借季节、市场等因素的变化,打出优惠口号,实则降价;二是部分新开盘的项目为了在房地产市场中能够占据一席之地,也为打下良好的口碑基石,刚一入市便以低价出售,其实亦为降价。

理性分析市场 购房观望不宜过度

对购房者来说,降价是好消息,但毕竟不是长久趋势所在,没有人能准确预估市场动态,购房观望态度不宜过度。只要性价比合适,该出手还得出手,否则错失良机,后悔晚矣。对于开发商,顺应市场为上策,积极调整营销战略,也是当务之急。

 推荐阅读:

不会有砸售楼处的那天! 大连热销楼盘一览

买的大不如得的多 大连高得房率楼盘7900元起

河北邢台否认花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系公共设施

杭州楼市崩盘说遭专家驳斥:房企降价引发疯抢

人民币贬值房价承压 不是刺破泡沫最后一"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