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推进新型城镇化研讨会规划大纲过国家评审

半岛晨报   2014-03-29 06:20

[摘要] 经过多年由多家科研及权威单位编写的大连城市环境总体规划编制大纲,昨天,经过国家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并最终得到了通过。省环保厅朱京海厅长、市政府张亚东副市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中国第一任国家环保局局长、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曲格平也致信对该《规划大纲》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

经过多年由多家科研及权威单位编写的大连城市环境总体规划编制大纲,昨天,经过国家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并最终得到了通过。省环保厅朱京海厅长、市政府张亚东副市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中国任国家环保局局长、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曲格平也致信对该《规划大纲》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

3月28日上午,“推进新型城镇化研讨会暨大连城市环境总体规划编制大纲专家论证会”在大连举行。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环科院院长孟伟院士、中国科学院傅伯杰院士等来自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的9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大连市环境总体规划(2012-2020年)》修编大纲(以下简称《规划大纲》)进行了论证。

会上,张亚东副市长和朱京海厅长分别做了讲话。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伟做了成果汇报。专家组审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汇报,经认真讨论和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规划大纲》通过评审,可作为大连市环境总体规划编制的基础性文件。

专家组认为该《规划大纲》编制符合环保部有关城市环境总体规划编制及试点工作管理的相关要求,突出了大连市的城市特色,密切结合大连市的实际发展情况,其深度和广度能够为规划编制提供坚实保障;在深入系统地分析环境容量和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的基础上,强化了生态保护红线和环境风险区域红线。

省、市、区政协委员,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以及两级政协机关、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