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一周内两次上榜全国二十强

房天下  2014-04-02 13:33

[摘要] 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测评成果”在北京揭晓,佳兆业稳居综合实力百强榜第16名,“2014中国百强房企成长性和运营效率”TOP10, 分别位列第3和第4,这是继3月19日佳兆业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综合实力第17名后,又一家权威机构肯定佳兆业的综合实力。

房天下讯 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测评成果”在北京揭晓,佳兆业稳居综合实力百强榜第16名,“2014中国百强房企成长性和运营效率”10, 分别位列第3和第4,这是继3月19日佳兆业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综合实力第17名后,又一家权威机构肯定佳兆业的综合实力。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测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因其客观性、科学性、准确性而得到业内、投资者广泛认可,其结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企业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13年,佳兆业专注于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的商机,坚持以刚需产品为主导的开发策略来降低政策影响带来的风险,并进一步深化在已进入城市的市场占有率,同时珠三角洲地区的旧改项目得到扩展,于珠三角旧城改造的领先地位获得充分认可。013年全年,佳兆业集团实现累积合约销售额人民币239亿元,按年增长38%。集团营业额、毛利、核心利润均上涨近70%,创下近三年来涨幅。除了因为良好的业绩表现获奖外,佳兆业还因高效的运营管理、极好的成长潜力等原因获得房企“发展潜力第二”、“运营效率5”、“成长性10”等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