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无线客户端找房成互联网房产领域新趋势

中国网   2014-04-03 07:24

[摘要] 郑州PC端租房人数为3.4万,移动端找房人数4.2万,均排名全国第五。通过无线端找房成为互联网房产领域新趋势。

在每年3、4月份,租房、二手房市场的用户需求开始呈爆发之势。从网站数据可以看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特点。与此同时,通过无线端找房也成为互联网房产领域新趋势。

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郑州多项数据的“意外”上榜:租房方面,郑州PC端租房人数为3.4万,移动端找房人数4.2万,均排名第五;二手房方面,PC端日均找房人数2.5万,郑州排行第三,移动端日均找房人数,郑州也仅次于北京上海两地。

另外,北京地区无线上网找房人数众多,堪称“最无线的房产市场”。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

 相关新闻:

无线大时代"逼近" 房天下三大活动玩转掌上营销

新华网:房天下成无线找房入口 移动端流量较大

第100个项目开无线新房帮 3.19抢占华润海中国

21万大连购房者信赖房天下无线 手机找房只用房天下

无线找房成房产新趋势 房产市场手机找房者占比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