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别墅市场迎供应高峰 差异化成为决胜关键

北京商报  2014-04-03 13:26

[摘要] 亚豪机构研究总监郭毅表示,进入4月,北京别墅市场将迎来供需两旺的小阳春。今年开年以来北京高端市场预售管制出现松动迹象,政策面的开闸也促使市场供量出现回升。伴随着供应高峰的到来,别墅市场将进一步细分,而产品差异化和稀缺性则成为别墅项目杀出重围的关键。

“从以往的成交表现不难看出,过去三年的别墅成交有两个集中的高峰,分别在年初的4月和年底的11月。”亚豪机构研究总监郭毅表示,进入4月,北京别墅市场将迎来供需两旺的小阳春。今年开年以来北京高端市场预售管制出现松动迹象,政策面的开闸也促使市场供量出现回升。伴随着供应高峰的到来,别墅市场将进一步细分,而产品差异化和稀缺性则成为别墅项目杀出重围的关键。

别墅进入放量季

据亚豪机构统计,3月上旬北京已经有格林云墅(楼盘资料) 、西山艺境(楼盘资料)、鸿坤·林语墅(楼盘资料) 等五个别墅项目开盘,供应规模远超去年同期。在供应量的恢复与提振下,今年3、4月别墅成交有望迎来个小高潮。而在高端预售管制的逐渐开闸之下,去年成交的多块优质宅地也有可能在下半年陆续上市,带动年底高端市场成交再次冲高。

郭毅分析,4月由于气候回暖导致看房人群增多,别墅的卖点景观环境也进入展示期,市场将步入供需双旺的楼市小阳春。

位于奥北别墅区的京基鹭府近日推出了18套楼王级双拼产品,户型面积在525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达到了700平方米,单套价格在2500万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