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携巨资以强势进驻 标高端来影响大连

房天下  2014-04-11 17:02

[摘要] 华润置地,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排名TOP10,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核心价值观,深度挖掘品质需求,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

房天下讯 华润置地,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排名10,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核心价值观,深度挖掘品质需求,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目前已精耕49城,筑造110项目。

携巨资强势进驻,高端影响大连

2006年,华润置地斥500亿运营东北大格局,连续开发沈阳橡树湾、中心悦府、万象城等精品项目,为东北城市的整体格局发展,贡献了极大力量。同年,华润置地首发150亿港币巨资,强势进驻大连,肩负央企责任,以高端影响大连的宗旨,陆续开发华润·海中国,华润·星海湾壹号(中国十大豪宅三甲)、华润·置地广场、华润置地·考拉住区一系列标杆作品,从湾区到城区,每一次亮相都推动着城市品质人居的发展,并多次代表大连在国内人居建筑领域赢获殊荣。

对大连城市人居有着里程碑意义的华润•海中国,是开发区个进驻的大品牌开发商作品。以130万平划时代一线海疆大盘气势,收藏筑居海景资源带一线海景,统聚首都名校北京小学、亚力山大华润·海中国动能馆、华润万家超市、华润·海中国艺术馆、滨海餐饮娱乐旗舰商街、Sunshine滨海公园等亿级专属配套,全方位打造滨海优越生活圈,历经8年升级,7000家庭入驻,丰盛格局已成。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广场

华润置地六载时光淬炼之作——华润·星海湾壹号,私享星海广场最后豪宅珍地,以大连首座超五星级君悦酒店、ONE CLUB海天一色高端会所为领衔,集国宝级海邑别墅、稀世低密度平层官邸、擎天超高层、高端商业等为一体,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前三甲,东北。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广场

华润置地的大连都市代表作,华润•置地广场,70万㎡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雄踞华南商圈核心地段,坐享城市丰盛配套,畅享地铁1号线双地铁站便捷瞬达。高品质住宅、法式风情商业街、写字楼、五彩城购物中心、木棉花酒店及公寓六大专属业态,完美兑现大连新中心生活梦想!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广场

2014年,华润置地再度发力,于华南板块核心,推出东北都市“慢生活”领略地——华润置地·考拉住区。作为华润置地在大连的第四盘,创新城居理念,引领城市价值地的慢生活风尚,开启东北都市“慢生活”时代。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广场

用心兑现品质,筑就荣誉与骄人业绩

历经8年,华润置地代表大连地产界,领获无数高含金量行业大奖。华润·星海湾壹号,以东北前所未有的高端品质,位列中国十大豪宅三甲;华润·海中国连续两届荣膺素有“中国地产奥斯卡”之称房地产行业评审标准奖项——“广厦奖”,以及中国土木工程设立的奖项 ——“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高品质的住品,是华润置地对城市人居的献礼,高性价比、高保值度、专业物业保障等特质,也备受滨城人民的拥趸。华润置地项目开盘热销已属平常,并且不断刷新滨城销售记录,这也再次证明,只要践行责任、用心筑居,有实实在在的品质和百分百的诚意,老百姓们都能看得见。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广场

2014年,华润·海中国随着1、2、3期完美入住,4期即将交付,再度面向全城发布5期一线海景新品,面市即受热捧,随着年内一站式高端滨海配套的陆续开放,滨海商业旗舰的公开,滨海价值弧线持续上扬,高端生活格局已然成型。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广场

【华润·海中国】携手滨城四大强势媒体,2000万购房补贴,震撼钜惠!

5期65-140㎡一线海景新品 限时热购!

 

 相关新闻:

华润置地:从客户起居出发 做人性化的增值服务

华润置地董事长吴向东:与华润一起破浪向前行

头排海景+多重园林 华润·海中国劲省6万

亚力山大华润海中国动能馆 免费体验卡限时抢

华润置地:百亿配套一个家 用品质给城市以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