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大连春季房交会圆满落幕:天源秀景惊艳星海

房天下  2014-04-15 11:51

[摘要] 2014大连年春季房交会于4月13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这次天源秀景以现房及突破“超”底线的性价比博得了购房者的青睐。

房天下讯 2014大连年春季房交会于4月13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这次天源秀景以现房及突破“超”底线的性价比博得了购房者的青睐。此次春季房展会期间,天源秀景全天提供免费看房车,莅临售楼处即有精美礼品赠送,并提供多种美味可口的甜点。现场设有特价房源,以低价,超值入住长春路。砸金蛋赢10万元置业基金与购房好礼(象印电饭煲、双立人炒锅、iPadi三选一)同时兼得!

由于本次展会期间天源秀景的优惠丰厚,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展会现场人流攒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售楼处的砸金蛋活动更是金花四溅,4天展会下来,所有购房者一致交口称赞是:买天源秀景真值!

 

天源秀景是大连长策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实时项目,占地1.5万平,建筑面积2.3万平。项目位于西岗区南石道街,距离和平广场商圈3.5公里,奥林匹克商圈3公里,青泥洼商圈4公里,坐拥长春路稀缺地段,同时连接解放路、八一路、中南路、高尔基路等多条城市主干路,区域路网完善便捷;途经本项目的公交线路众多,小区入口处就是525路公交终点站,直通青泥洼商圈,此外还有4路、12路、404路、702路、715路、54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连接城市各商圈,业主均可一站式到达香炉礁、奥林匹克广场、和平广场、民主广场、马栏广场、站北广场等中心地段;1.42的超低容积率在区域内已属少有;小区规划2栋花园洋房、1栋情景多层和2栋13层的观景高层,共计202户,户型面积在86-120㎡之间;目前,天源秀景主推产品是4#5#楼,一梯两户,经典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产品设计上在做到南北通透,全明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居者的生活动线与各空间的功能分布,从细节处着手,力求带给每一位业主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小区内按照1:1的比例配有半地下车库和地上车位,为业主日常停车带来便利。自然资源是天源秀景得天独厚的优势之一,项目南靠以地质为主题的莲花山公园,园内有大连市区内的佛教寺院莲花山寺。负氧离子远高于城市其他区域,自然形成的城市天然氧吧,让您身居的生活环境更加绿色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