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帆国际"日进斗金":折得房率均价7000元/平

房天下  2014-04-17 15:00

[摘要] 在国内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之时,中合置业以超前理念为大连打造城市级创意城邦!【银帆国际】占据金马路黄金地段,距轻轨金马路站仅100米左右,项目地即为3路、6路公交车始发站,通达主城中心区、开发区核心区,交通便利性非一般项目可比。

房天下讯 在国内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之时,中合置业以超前理念为大连打造城市级创意城邦!【银帆国际】占据金马路,距轻轨金马路站仅100米左右,项目地即为3路、6路公交车始发站,通达主城中心区、开发区核心区,交通便利性非一般项目可比。60平2房-90平3房实用户型设计,精心规划空间布局,寸寸尽其所用,为成长中的家庭提供居住方案!【银帆国际】“日进斗金”优惠活动正在火爆进行,至高日减150元!

【银帆国际】归属青松小学、开发区六中学区。这两所学校均为开发区享有盛誉的优质学校,精英教育传统与强大师资将给孩子的教育。同时,项目内还规划有幼儿园,未来拟与知名教育机构合作,打造最可靠、最优质的精英摇篮。

【银帆国际】不仅目前享有核心地段成熟生活配套及氛围,还规划有创意产业园,分为娱乐区、国际餐饮区、遗址文化区、创意办公区四个区域。未来在这里不仅可以将享受电影院、啤酒花园、特色酒吧、美食沙龙等精彩生活配套,民俗大舞台、创意SHOW场、工业博览中心、现代影视创意基地等将让【银帆国际】成为大连最闪亮的名片。

相关新闻:

银帆国际紧邻金马路轻轨站 电商钜惠5千抵3万

单身女性置业 金马路银帆国际给你稳稳的幸福

银帆国际60/76平2室宜居户型推荐 全力提升居住品质

4.6银帆国际顺利举办"旧物变身环保DIY创意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