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国汉斯地产引领绿色科技建筑浪潮

——汉斯公园大道营销中心开放暨发现加州活动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4-04-22 16:40

[摘要] 2014年4月22日,大连——全球领先的地产开发商美国汉斯地产,在旗下项目大连公园大道售楼处举办了大连公园大道新闻发布会。负责美国汉斯地产亚太地区的高级执行董事James A. Morrison先生及美国汉斯地产中国执行董事何春兴先生到场出席了该发布会并致词。

;

房天下讯 2014年4月22日,大连——全球领先的地产开发商美国汉斯地产,在旗下项目大连公园大道售楼处举办了大连公园大道新闻发布会。

负责美国汉斯地产亚太地区的高级执行董事James A. Morrison先生及美国汉斯地产中国执行董事何春兴先生到场出席了该发布会并致词。

美国汉斯地产 汉斯公园大道

James A. Morrison先生

美国汉斯地产 汉斯公园大道

何春兴先生

大连公园大道营销体验中心揭开了其神秘面纱,由大连公园大道赞助的“发现加州”11天加州行活动也同时启动,该活动旨在与大连消费者一起亲身体验加州健康的精英生活方式,体验高新科技对生活质量的提升。

美国汉斯地产 汉斯公园大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

美国汉斯地产引领绿色科技建筑浪潮

为大连公园大道研发“过滤PM2.5”系统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大连公园大道独有的“过滤PM2.5”系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引发巨大关注。近期PM2.5横扫中国使得自由深呼吸成为遥不可及的梦,美国汉斯地产作为全球地产行业标准的建立者,不仅引领市场,并且深刻了解本土市场需求,不断倡导绿色健康的居住和工作方式,引领着绿色科技建筑的浪潮,其为公园大道研发“过滤PM2.5”系统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美国汉斯地产 汉斯公园大道

美国汉斯地产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且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关注空气质量问题。1992年,即出台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甚至早于美国环境保护协会和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并将绿色理念践行于建筑之中。美国汉斯地产开发的很多高层建筑获得了“LEED”白金级论证,其30多年前开发建造的101 california办公大楼是“LEED”白金级论证中得分的。同时,美国汉斯地产也是被美国环境保护协会授予“能源之星”奖的私人开发商,以表彰汉斯地产在高效利用能源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几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此次“过滤PM2.5”系统的研发和推出在国内可谓开创了建筑先河,势必将引发国内绿色科技建筑的革新。

割舍不断的中国情缘

大连公园大道掀起汉斯新一轮建筑传奇

美国汉斯地产创立于1957年,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雇员3300多人。迄今为止,美国汉斯地产已经开发建设了1283个房地产项目。1995年,美国汉斯地产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全球建筑精粹为中国市场打造了的建筑上品。美国汉斯地产是最在进入中国市场的欧美开发商,北京万国公寓、北京公园大道,上海怡水豪庭、上海21世纪大厦、上海加州•水郡,每一座楼盘都在彰显汉斯高雅品质,深远持久。

美国汉斯地产 汉斯公园大道

2013年8月2日,美国汉斯地产以37.06亿元竞得静安区最后仅存的的高层商办地块-东八块地块,由于该地块竞得总价较高,这一举动也引发了业界的巨大关注,国人对美国汉斯地产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4年2月25日,由汉斯和美国知名地产商RFR以及国内知名开发商万科携手开发的纽约曼哈顿610 Lexington Avenue(列克星敦大道610号项目)举行动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曼哈顿天际线的又一新地标。

美国汉斯地产的历史及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都证明了其与中国割舍不断的情缘。大连公园大道的面世势必将掀起汉斯在中国新一轮的建筑传奇。

项目由获得AIA建筑设计奖和建筑设计进步奖的知名建筑设计师本纳道•霍亲自操刀,纽约时代广场威斯汀酒店、迈阿密国际机场、汉斯上海加州水郡商业项目都出自他之手。

本纳道•霍曾这样评价自己设计的项目:“大连公园大道五栋住宅以优美的弧线形态错落有致地分布,就象一系列迎头挺进、直入海湾的船头。这种建筑形态使各单位住户都可以尽享海景。每栋楼由两个体块咬合相扣而成,使得整个建筑体量更为纤细挺拔。水平向的建筑线条语汇使得建筑看上去更轻盈。”

据悉,大连公园大道预计于2014年夏季开盘。一期推出的1#、3#产品面积区间为79-232平,在产品的设计上,美国汉斯地产充分利用项目的海景资源,使整个项目能达到户户观海。

 相关新闻:

美国汉斯57年坚守一个理想 做地产业的"奔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