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方兴地产去年去化率达九成

证券时报网  2014-04-29 10:43

[摘要] 方兴地产日前发布的2013年年报显示,受益于“绿金精品”的高端住宅项目,方兴地产旗下项目的去化率平均达九成,签约销售额约210亿元,同比增长约33%,公司毛利率高达44.4%,远高于行业约30%的水平。

方兴地产日前发布的2013年年报显示,受益于“绿金精品”的高端住宅项目,方兴地产旗下项目的去化率平均达九成,签约销售额约210亿元,同比增长约33%,公司毛利率高达44.4%,远高于行业约30%的水平。

尽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成交下滑现象,但方兴地产方面对2014年的市场仍然表示看好。

数据显示,2013年方兴地产高端项目开发规模快速增长,同时成功实现高周转,全年多个项目开盘随即售罄,平均去化率达到90%,在目前已经公开业绩的房企中是去化速度最快的。

截至2013年底,方兴地产的现金资源共计117亿元,同比上涨12.4%,现金充足。公司资产净负债率保持在41%的水平,总资产周转率已达到21%。

方兴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适应市场,将继续实行高端住宅项目的“绿金模式”和销售、持有并举的“双轮驱动模式”。

方兴地产方面透露,今年方兴地产将用150亿元扩增土地储备,是2013年预算的两倍,预计销售目标以约40%的合同销售同比增长,超过大部分同业公司10%~20%的目标。

 相关新闻:

多家银行上浮首套房贷利率 上浮10%多掏近6万

购房贴士:五个小技巧教会你如何让房贷省钱

住房贷款收入证明怎么开 房贷收入证明范本

银行风控严房贷荒愈演愈烈 房市暂时性"失血"

连多家银行上浮首套房贷 房贷审批速度也放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