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26金地艺境三期栗树山组团升级新品加推 火爆热销

——绵绵春雨润万物 丝丝喜露醉艺境

房天下  2014-04-30 13:09

[摘要] 金地艺境,高铁板块首席全配套超级大盘,60万平中产阶层褐石小镇,以便利的交通、优雅的环境、高品质的建筑、以及美式人文生活内涵,一直深受大连市场追捧和客户厚爱,稳占据洋房销量首位。为了让更多客户能选上自己心仪的房子,三期升级新品于栗树山组团2014年4月26日盛大加推。

房天下讯 金地艺境,高铁板块首席全配套超级大盘,60万平中产阶层褐石小镇,以便利的交通、优雅的环境、高品质的建筑、以及美式人文生活内涵,一直深受大连市场追捧和客户厚爱,稳占据洋房销量首位。为了让更多客户能选上自己心仪的房子,三期升级新品于栗树山组团2014年4月26日盛大加推。

一场绵绵春雨,也阻挡不住艺境客户选房的脚步,一大早,营销中心门口就已经挤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彩虹门、鲜花、红毯……同时配合的演出节目,精心的布置和安排,令火爆的加推活动现场,更像是一场节日。

9点30分,加推选房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安排客户按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被叫到的客户内心充满激动,期盼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等待的客户,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翘首企盼,跃跃欲试,看到每一个从选房区走出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更令在场的等待的客户羡慕不已。

金地艺境到底是什么地方打动了客户?是什么样的魅力,让对品位、品质高度挑剔的中产阶层一见倾心?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而言,孩子的需求是父母的心头。无论是小区内外诺干个可供玩耍的公园,还是会所里专门为儿童准备的各种运动设施,都是孩子们完美成长的天堂。而10000平国际标准小学的即将开学及3000平高品质幼儿园的即将落成完工等等成熟的教育配套设施,更是成就了家长们对自己孩子国际化、精英化的教育梦想。而且小学和幼儿园都在小镇里,保障孩子的出入安全,父母更加放心。

其次,打动客户的还是优质的褐石洋房,三期栗树山新品,在前两期成功的基础上,更升级创新。精心配比的深浅褐石立面,沉淀着时光与审美的温文意境;高低院落式,建筑往上层层退台,并且户户露台,每一户都能得到阳光的呵护与鲜花的亲密。首层南北私家花园加送底下跃,顶层送上跃加超大空中花园,在花园中,享受四季精妙的变化,非常适合改善型居住;铁艺灯影下,八角飘窗、山花坡顶,雕饰门厅,外挑飞檐等,灵动变幻、细腻雅致,营造出质感鲜明的褐石街区生活。

第三是交通,地铁枢纽是今年金地艺境的营销主修线,大连地铁1.2号线将于2014年底试运行,地铁的开通,带来了快捷,缩短的时间带来舒心的生活。更多的商业、更多的城市配套,都将逐步推进,带动整体地块价值的无限提升。而褐石小镇西侧就规划有金普西线地铁站,建成通车后,金地艺境至后盐轨道枢纽站只有一站距离,至大连火车北站快轨中心枢纽,只需二站即可到达,转瞬间,通达全城。

本次加推,为了满足新老客户的厚爱和支持,共推出多层墅境洋房和小高层瞰景洋房,产品区间90-150平。巨幅露台赠送,6.8米宽阔绰客厅,电梯入户,双明卫浴,独立书房,豪华主卧套房等高舒适配置,同时户型多采用适用一生的阔绰三房、四房布置,满足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的房子,送给最爱的人,妻子,孩子、父母,我们一起在金地艺境,让梦想成真,让幸福满盈。

相关新闻:

大连金地中心勇夺2013年大连办公市场销冠宝座

大连金地中心第五代高端办公 2014马上完美交付

神秘机构再斥资3亿买金地 股价不足两月涨三成

地铁助力城市发展 金地艺境配套全线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