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8未名山举办"中小企业融资发展论坛"活动

房天下  2014-04-30 16:05

[摘要] 成本上涨、融资困难,中小企业如何突围?资金是企业的“血液”。任何一个企业的创立、生存、发展、成熟,都要以投入、保持和再投入、再保持一定数量的资金为前提,融资过程贯穿在整个企业运行、发展中。企业要发展,除了通过自身积累外,借助金融市场进行外部中小企业融资是必经之路。

房天下讯 成本上涨、融资困难,中小企业如何突围?资金是企业的“血液”。任何一个企业的创立、生存、发展、成熟,都要以投入、保持和再投入、再保持一定数量的资金为前提,融资过程贯穿在整个企业运行、发展中。企业要发展,除了通过自身积累外,借助金融市场进行外部中小企业融资是必经之路。

为传递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及实时融资信息,4月18日,未名山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未名山展示中心举办一场“中小企业融资发展论坛”活动讲座,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主任——史孝东对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随后,麦剑锋教授发表了《抓住机遇,迈向资本市场》讲演。对当下经济形势做出分析:中国经济金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解读。并且结合大连经济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策略性的企业发展战略建议。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来宾对于当今宏观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耐心地为来宾指点迷津,为客户在企业融资、金融环境、投资渠道上指引出正确地方向。通过此次中小企业发展论坛讲座,更进一步深化了来宾对当前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和经济金融形势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必将对推动大连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作为智富顶层中的社会责任公民,未名山业主有着远见视野和坚定姿态,承担时代所赋予的追求与使命,未名山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圈层交流平台,集众多优越资源于一身,与高端圈层一路同行,关注高端热点话题,共同促进知识创造和知识传播,大力提升了圈层交流的高度,敬献每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富智慧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