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高新区5月6盘预计入市 项目详情抢先了解

房天下  2014-05-04 01:00

[摘要] 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至2014年4月28日,5月大连预计19盘入市。其中高新园区、甘井子区入市楼盘数量相当,上演入市双区争霸战。

房天下讯 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至2014年4月28日,5月大连预计19盘入市。其中高新园区、甘井子区入市楼盘数量相当,上演入市双区争霸战。

「大连天地」悦龙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4-5-30

入住时间:预计2015-12-30

价格:待定

动态:「大连天地」悦龙居房天下电商已经正式启幕,房天下优惠5000抵300元/平,报名参与即可享受哟~位于大连高新区黄泥川金川南路,预计将于2014年上半年开盘。项目处于轻轨8号线沿线,轻轨8号线预计今年5月载客。项目由2栋17层高层和8栋24层高层组成,共计828户。项目位于黄泥川生态宜居,绿化率高达35.3%。更有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大连天地」首发版块黄泥川风尚乐活绿色知识社区。拥有原生宅邸、「智荟天地」商业中心、中央会所、山体公园、低碳公园、产业办公楼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7071

优惠折扣:5000抵300元/平

「大连天地」悦龙居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大连天地」悦龙居效果图

「大连天地」位于大连西部旅顺南路软件产业带,由瑞安集团旗下瑞安房地产、瑞安建业及大连亿达集团三家合资共同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86.4万平米。瑞安是中国创意和高瞻远瞩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进驻大连以来,凭借“一城一天地”的传奇美誉,先后打造「大连天地」黄泥川版块城市级高知社区、河口湾板块都市社交新中心。两大版图,筑造出赢得市场及客户口碑的高品质产品,兑现了瑞安集团创造综合性国际化绿色都会的伟大构想。

 相关新闻:

多地试点农地入市 核心:做工业和商业用地

5月大连预计18盘入市 市内开盘项目信息抢先看

厦门房价"领涨"新房入市均价将至五六万

大连5月19盘预入市 专家:房价拐点言之过早

大连5月19盘预入市 14个纯新项目新鲜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