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大连异地看房团收官 现场认购11套意向67套

房天下  2014-05-04 11:52

[摘要] 现场成交11套、意向成交67套、来自27城市的243网友热捧宜居海景线、升值潜力线2条线路11大项目,现场超低的购房优惠折扣搅热滨城楼市,点燃了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其中,华润海中国成交4套,海航YOHO湾成交3套,万科樱花园成交2套,万科蓝山成交1套,星海国府成交1套。

房天下讯 现场成交11套、意向成交67套、来自27城市的243网友热捧宜居海景线、潜力线2条线路11大项目,现场超低的购房优惠折扣搅热滨城楼市,点燃了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其中,华润海中国成交4套,海航YOHO湾成交3套,万科樱花园成交2套,万科蓝山成交1套,星海国府成交1套。

兵分2路 大连楼市惊现规模异地看房团

进入2014年以来,大连楼市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在多项目狂打优惠牌的背景下,刚需购房者率先出动,而改善楼盘也紧随其后开始“活跃”,“金三银四”成色不足,价稳量升成为市场主流。跨入“红五月”,楼市渐趋平稳,购房者多根据自身情况适时入市。

本次由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名房天下友报名参加,“红五月”大连楼市惊现规模异地看房团。本次异地看房团,宜居海景线、潜力线2条线路,刚需改善两不误。万科、华润等项目的强势加盟,也成为本次看房团的一大亮点。

优惠 现场认购1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