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择华润海中国 大连孩子也能读首都金牌名校

——华润海中国重磅配套群之首都名校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

房天下  2014-05-05 10:02

[摘要] 首都金牌名校北京小学,诞生于1949年6月19日,与共和国同龄,并且是全国唯一一所以首都“北京”命名的小学。2011年,由华润置地斥资6000万,将北京小学引入华润•海中国,并正式命名为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同时将最具实力的北京总部师资引入大连,开创大连同步首都的国际教育先河。

房天下讯 首都名校北京小学,诞生于1949年6月19日,与共和国同龄,并且是一所以首都“北京”命名的小学。2011年,由华润置地斥资6000万,将北京小学引入华润•海中国,并正式命名为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同时将实力的北京总部师资引入大连,开创大连同步首都的国际教育先河。迄今,学校开学将满三年,已在社会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美誉度、信誉度,成为区域乃至大连教育的标杆。

【精细化分区设计 人性化校园氛围】

如果上午时分来到华润•海中国,可以听到早操的音乐声、琅琅的读书声。循声而去,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位于华润•海中国2期地块西侧,占地2.4万平方米,是目前大连市建筑面积的一所小学。由教学区、行政区、室内外运动区组成。从单体建筑设计、室内非毛坯设计到室外景观设计,都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进行精细化、人性化设计,为学生和教室营造舒适的校园氛围。走在校园,在倍感愉悦之余,更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艺术氛围。超越传统筑校理念,单从校园整体造景就可见一斑。

【多功能精品小班课程 实现国际化教学】

小班化精品教学,拥有20多个功能性专业教室,是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一大特色,无愧为大连目前设施设备功能进的一所小学。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科学教室、书法教室等专业教室,为孩子们的兴趣培养提供了最优越的硬件条件。特别增设的形体教室及器乐排练大厅、乒乓球训练厅和琴房等多个特殊教室,使学校真正实现现代都市国际化全方位教学。丰富的空间布局,多元的教学体系,孩子们的潜能在这里被多维开发,成长中的快乐更多。

【师资集结 屡获殊荣】

北京小学大连开发区华润•海中国分校现有37名教师,拥有研究生学历的有14名,占37%,拥有小学中学高级教师职称的11人,学校的英语教师全部是硕士毕业生。教育部培训骨干教师4名。省级骨干教师2名。健美操、形体舞蹈教师分别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健美操专业和北师大形体舞蹈专业;数位教师屡次获得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还有双语教学课……

教师在参与教育部课题规划办《小学生学业能力水平测试研究》课题实验中,有12人次教师获得奖励。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集结师资,多名、省级骨干教师。老师们屡次在各种省级、学术评比中获得殊荣,学生们也在国内外的多个竞赛、才艺比赛中频频取得骄绩。

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能在国内外获得如此多殊荣,绝非偶然。学校不仅在教学硬件、师资力量上达到国内一流名校标准,在对学生的精神、道德标准的教育上,也有非同一般的建树。从育德、育智、育美、育文的国学文化为准则出发,以“仁、义、礼、智、信”为核心价值追求,引领学生做一名懂礼仪、有智慧、有道德的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每一位在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就读的“花蕾”们,在“华润行远”的校训引导下,都可以为自己的未来夯实最坚固的基础。所以,在北京小学华润•海中国分校所能感受到的精品教育,让家长可以放心将孩子的未来托付给这样的首都名校。在华润•海中国,大连孩子也读首都名校!

华润•海中国,5期135㎡楼王系海景三居,震撼上市,现全城火热抢购中。项目地址:大连开发区滨海新区3号地九洞高尔夫球场西侧。

 相关新闻:

大连"限购令"未松动 新房价格8个月涨613元/平

华润前世今生:2根金条起家 宋林时期资本万亿

华润海中国亚力山大动能馆 解读专业健身机构

华润海中国:公园式园林生活 135平海景三居抢购中

让大连重回青春 4.26亚力山大华润海中国动能馆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