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湾山:中国大连私人海湾人居传奇 2014荣耀起航

房天下  2014-05-08 11:44

[摘要] 湾山——旅顺南路最后一块海景居住板块,更是东北唯一同时拥有山、海、高尔夫、温泉四大稀缺资源集一身的顶级豪宅区,是辽宁省重点打造的最适宜人居的样板示范区。

房天下讯 中国私人海湾人居传奇——湾山强势登陆大连!圆你一切关于居住的梦想!

旅顺,强劲发展势动大连

旅顺——大连目前发展潜力的地块,正在建设的IT产业基地和准备投入建设的烟大海底隧道,建成后将使这里成为辽宁省发展最活跃的区域之一。大海底隧道总投资3000亿元,预期130公里长,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海底隧道,使东北到达山东、长三角地区运距缩短400-1000公里,最终促进东北、华北、华东经济一体化合作和环渤海湾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旅顺的未来发展呈现一种强劲的状态。

谁能以居住魅力尽享这区域发展之力?2014,领域,自在湾山!

以湾山之名,礼献中国大连

湾山——旅顺南路最后一块海景居住板块,更是东北同时拥有山、海、高尔夫、温泉四大稀缺资源集一身的豪宅区,是辽宁省重点打造的最适宜人居的样板示范区。湾山,整体规划坐北朝南,北靠东鸡冠山,塔河湾南临1.2公里海岸线,总占地近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以58栋独栋别墅、3栋18层瞰海非毛坯小高层住宅以及一座铂金级高尔夫度假酒店,超越城市的湾区配套,全贵族化生活体系,构建起比肩世界的荣耀居所,开启中国私人海湾人居传奇。

有限时间掌控无限资源

以国际湾区生活为范本的住区,必定是要将无限资源以有限时间来精准掌控的。湾山距离旅顺仅约5,跨海大桥通车后会大大缩短到市区的距离和时间,距离大连星海广场仅约35,到机场大约40,目前202轻轨已全线通车,未来地铁开通后将与地铁1号线实现。快意交通网,任湾山主人随意切换的时间画面。

58栋别墅,10大超越大连

大连五星级酒店温泉滨海生活社区,大连私人沙滩滨海生活社区,大连国际休闲康体社区,大连国际滨海高尔夫社区,大连定制型独栋别墅,大连附赠生态农场,大连温泉入户,大连滨海大尺度花园,大连入户式无边际泳池,大连独栋CEO总裁会所官邸的别墅社区。湾山别墅区,58栋尊席,10大,超越大连,引领城市迈向全新居住高度!

大连首座社区专属私人沙滩

大连从不缺海,只是缺少这样的专属私人海岸。大连首座社区专属私人沙滩,时刻为湾山主人敞开大门,在媲美夏威夷的优生海湾之畔,踏着如金般的沙滩,畅享海所赐予的一切,让这个世界最奇妙的领域,滂湃你我的心!

果岭,延伸居住的价值

湾山130万平米山地高尔夫球场,18洞国际标准,72杆标准杆,6719码球道,国际大师精巧设计规划,结合天然景致依山而建,天然湖点缀其间,融自然风貌与高尔夫贵族休闲理念为一体!令人迷醉的蔓延绿意,自在挥杆的快意洒脱,幸福的生活是要懂得犒赏自己,社区的价值总在“居住”之外。

铂金级高尔夫度假酒店,双会所规划

湾区生活,一定要有匹配您的配套。湾山铂金级国际高尔夫度假酒店,拥有超越大连的双会所规划:6000平米温泉SPA会所,健身中心,水疗SPA,室内泳池等高端康体功能齐备;3000平高尔夫会所,提供高尔夫运动所需要的一切,让您享受运动之余的惬意时光。其他众多功能领域大小宴会厅、音乐厅、红酒吧、西餐厅、商务中心等,更是随时恭候尊者莅临。世界湾区,铂金级!

专属有机农场,精心建筑更关心健康

高贵与健康总是如影随形,社区,当然要有自己的健康配备。湾山专属有机农场,专为湾山主人而建,您可以周末陪伴家人共享田园生活,更可由专人精心挑选实时鲜的时令食材直接送至家中。我们精心建筑,我们更关心健康。

错过湾山,再无湾山

58栋别墅,超越大连;44-148平非毛坯果岭住宅,中国北方罕有;铂金级高尔夫度假酒店,双会所规划撼动无数追求的心;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触手可及的家庭运动场;温泉入户,在家享受四季氤氲的温暖时光;大连首座专属私人沙滩,贵宾通道魅力海岸;湾山专属有机农场,守护湾山主人的健康。

30岁的梦想希冀,40岁的忙里偷闲,50岁的辉煌回望,60岁的静谧时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投资……一切关于居住的梦想,尽以湾山实现。

 相关新闻: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周六举行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楼市分化 大连走向平稳

4月份大连二手房成交速度开始放缓

房天下大连移动购房节首推39套特价房 8.3折起

优惠8万 近地铁1号线坐享大连"特快"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