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余意向客户 5.10华润置地考拉住区品牌行落幕

房天下  2014-05-11 22:27

[摘要] 5月10日,华润置地考拉住区品牌行完美落幕,百余意向顾客共同踏上品鉴之路。上午9时,华润置地考拉住区品牌行第一站走进了华润旗下的顶级豪宅—星海湾壹号。

房天下讯 5月10日,华润置地考拉住区品牌行完美落幕,百余意向顾客共同踏上品鉴之路。上午9时,华润置地考拉住区品牌行站走进了华润旗下的豪宅—星海湾壹号。

畅游星海湾壹号 见证精工品质

现场置业顾问详细讲解了华润星海湾壹号的精工品质。华润星海湾壹号素有“金石建筑”的美誉,我们的外立面应用了100%石材幕墙,连园区道路也实现了95%石材铺装。为了寻找到一款合适的石材,我们的工程师历时一年半,足迹遍布,多次深入荒无人烟的石材产区进行考察和论证,最终在新疆卡拉麦里山区找到了一款各项指标卓越的完美之石——卡拉麦里金。此外,星海湾壹号的园林也是可圈可点,目前华润星海湾壹号园林中共有胸径20公分以上的大树近百棵,营建出了浓荫覆盖的成品庭园。

会所中的星空穹顶更是真人手绘所制,其精细度可见一般。

豪宅工程做样板打样不新鲜,可是像星海湾壹号这样耗资巨大,做到真正严谨苛刻,事无巨细都要经过打样确认的精细程度,在大连乃至整个东北豪宅市场都是极为少有。

考拉住区由星海湾壹号原班人马打造

而据介绍华润置地考拉住区就有星海湾壹号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星海湾壹号的品质更是得到了现场网友的称赞,华润置地考拉住区的品质也有了保证。

随后,华润置地考拉住区又为前来的客户进行了一次品牌宣讲,从景观设计到建筑风格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引起了现场网友的一片热议,很多网友都表达了对该项目的兴趣。

上午的活动结束后,华润置地考拉住区还为前来的网友提供了一次免费畅游森林动物园的机会,爸妈们带着宝贝,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