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水经济适用房已龟裂 工人修补痕迹似电路板

半岛晨报  2014-05-26 06:23

[摘要] 近日,微博上不断有网友反映,泉水经济适用房的房屋外墙龟裂,被工人修补后留下的痕迹,远看过去犹如电路板。这些痕迹太影响环境了,让人看着很闹心,同时网友们还担心,这样的施工会影响到房屋的质量。

近日,微博上不断有网友反映,泉水经济适用房的房屋外墙龟裂,被工人修补后留下的痕迹,远看过去犹如电路板。这些痕迹太影响环境了,让人看着很闹心,同时网友们还担心,这样的施工会影响到房屋的质量。11栋楼外墙上多了电路板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了泉水经济适用房。在该小区总共11栋楼的外墙上,记者看到墙面上有很多不规则的图案。对此,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那些不规则图案是由于外墙龟裂后,维修工人用灰浆或水泥浆修补后留下的痕迹。
  

“我还以为是开发商或小区物业为了美观外墙,故意在外墙上弄的图案。”现场一名市民见记者拍照,过来了解情况后说道。“这外墙刷的密密麻麻的就像电路板一样,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到一定受不了。”“这个房子就是透寒渗雨太严重了,外墙不刷还不行,刷了也太有碍观瞻了。”该小区的居民纷纷说道。
物业资金有限只能弄成这样
 

随后,记者来到了负责该小区物业服务的大连书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一名姓袁的负责人在听了记者的述说后表示,物业知道小区内的楼外墙有很多龟裂,一到下雨天更是严重,“业主房屋出现问题肯定找我们物业,因为这个房屋没有经过质量验收,所以我们物业只能联系这个小区的两家开发商,希望他们能出资修补一下小区内的11栋楼,可是找了好多次均无果而归。我们也没有办法,所以我们领导就说了,他们会继续找开发商和政府协调,我们要尽快帮居民把墙刷好,不能让居民家渗雨透寒啊。因为我们资金有限也没有办法,只能刷成这样,我也知道修补后的外墙留下的痕迹确实有碍观瞻。但我们也没办法啊!”该负责人无奈地说道。

目前,小区渗雨透寒等问题,还有待于小区物业公司和开发商之间的进一步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