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陈政高履职新住建部首度露面 着手调研保障房

第一财经  2014-06-03 15:08

[摘要] 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近一月后,陈政高首度以该身份外出调研,调研内容是保障房建设。

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近一月后,陈政高首度以该身份外出调研,调研内容是保障房建设。

据《安徽日报》报道,5月27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会见了住建部党组书记陈政高一行。

张宝顺首先对陈政高一行来皖调研表示欢迎,对住房城乡建设部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城镇综合承载能力不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当前,安徽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时期,希望住房城乡建设部进一步加大对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基础设施、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促进城乡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陈政高充分肯定安徽保障性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将总结借鉴安徽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住房城乡建设科学化水平。

此前的4月29日,中央组织部宣布中央决定,陈政高任住建部党组书记,免去姜伟新同志住建部党组书记职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