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华润考拉住区走进东软 23位IT精英报名相亲

房天下  2014-06-04 15:39

[摘要] 6月3日,房天下再次与考拉住区携手,走进IT精英汇集的东软。此次“走进”,新增会员206人,现场有23位单身白领现场报名6.8“约会房天下缘定考拉”的相亲交友活动,27人报名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活动。

房天下讯 继5月31日房天下&华润考拉住区携“端午钜惠”走进华南沃特时尚广场获得百人热切关注之后,6月3日,房天下再次与考拉住区携手,走进IT精英汇集的东软。此次“走进”,新增会员206人,现场有23位单身白领现场报名6.8“约会房天下缘定考拉”的相亲交友活动,27人报名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活动。

考拉

走进活动现场

知性美女报名相亲 东软高品质客户组团看房

6月8日,房天下将携手华润考拉住区举行相亲交友活动,这已是房天下在2014年第二次举办的相关活动。在5月10日的相亲交友活动中,百位网友报名参与,多位网友找寻到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6月8日的“约会房天下 缘定考拉”活动现正在报名中,活动不仅全程免费,现场更有电影票、小家电等奖品赠送!此外,房天下还将安排“婚房置业小讲堂”,在现场为参加相亲交友活动的青年男女提供关于婚房置业参考。在此次“走进”的活动,现场有23名青年人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