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国中小房企生存调查:高息借贷8亿后跑路失联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6-06 05:56

[摘要] 对于大多数房产开发商,2014年的春夏季节,带来的可能是深深的寒意。

对于大多数房产开发商,2014年的春夏季节,带来的可能是深深的寒意。

随着楼市成交下滑,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降价,一些三四线城市频频出手“救市”……难以回避的现状是,经历了“黄金十年”的房地产业,这次或许要进入史上最长的一次寒冬。而在这种大背景下,那些资金实力本身就无法与大房企抗衡的中小开发商受到的冲击则更大,它们将如何抵御行业整体低迷带来的风险?如果这种低迷持续,它们未来的路又在何方?对此,记者兵分几路展开调查。

北京

拿地钱不够部分中小房企“转型”理财

将资金投向理财产品,而不是用于拿地,凸显目前中小房企的生存困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