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天早上你都可以笑着醒来 未来城首期认筹中

房天下  2014-06-16 18:08

[摘要] 笑是我们表达与分享愉悦心情的最直接表现。有一个地方,在每天早上,都可以使你笑着醒来,那个地方叫做家。有爱人的陪伴,有父母的关爱,有孩子的天真,有未来的鼓励,家带给了我们这一切。在家里,我们卸下防备,抛去压力,展现真实的自己。

房天下讯 笑是我们表达与分享愉悦心情的最直接表现。有一个地方,在每天早上,都可以使你笑着醒来,那个地方叫做家。有爱人的陪伴,有父母的关爱,有孩子的天真,有未来的鼓励,家带给了我们这一切。在家里,我们卸下防备,抛去压力,展现真实的自己。

小两口,新婚

睁开眼睛,身边的爱人还在熟睡,偷偷的摸一下她的脸。她睡的如此恬静,不忍心把她弄醒。走出卧室,为爱人准备好早餐,幸福的一天笑着开始。

早晨,父母已经出门晨练。最喜欢的稀饭、小菜和煎蛋已经摆好在餐桌上。简单的早饭,不简单的爱,想想父母来到身边,这感觉原来是如此的踏实。

自从家里添了新成员,每天清晨的闹钟就变成了小宝贝儿的哭啼。初为人父母,虽说带孩子不是一件容易事,可谁又能拒绝这甜蜜的小负担呢?

昨晚又加班,好想再睡个懒觉。清晨的阳光洒进自己设计的大房子里,温暖着每个角落。为自己煮一杯咖啡,烤两片面包。想起父母为自己安家,住进未来城,是的决定。努力奋斗,回报这份知足。

生活可以更多样,家庭的空间可以更丰富。未来城呈现好户型,好环境。满足每一种生活期望,用笑容迎接每一天。在未来城,你可以笑着醒来。

未来城首期50-120m²

大盘红利作品/面世

·8-11层低密小高层

·五明房间/阳光空气常驻

·86%的真实得房率

·双排操作让厨房不再拥挤

·90%以上户型南北通透

·珍罕金屋顶/防水抗风

未来城抢首期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核心板块

8.7平方公里国际资源生活示范城

50-120㎡五明户型

火/爆/认/筹/中

相关新闻:

未来城:控制预算不控制 真心年轻人自己的家

未来城首期雁栖渡 50-120平五明户型即将面世

大连未来城:我是个年轻人 我在大连十年了

未来城:我是大连娃 献给生长在这片土地上的你

未来城带你一同回忆:那些我们与世界杯走过的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