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29隐嶺八十泉媒体品鉴会:墅境人生 御鉴非凡

房天下  2014-06-30 14:11

[摘要] 6月29日,藏品级别墅隐嶺八十泉的媒体专场品鉴会,在塔河湾一线海岸隐嶺八十泉展示中心拉开盛大帷幕。当天由邀请了房天下等众多大连主流媒体和业界同行前往参观,共同见证了隐嶺八十泉的耀世呈现。

房天下讯 值得传世的豪宅,藏生活于艺术,纳华贵于恒久,只等待有品位的居住,亲临鉴赏。6月29日,藏品级别墅隐嶺八十泉的媒体专场品鉴会,在塔河湾一线海岸隐嶺八十泉展示中心拉开盛大帷幕。当天由邀请了房天下等众多大连主流媒体和业界同行前往参观,共同见证了隐嶺八十泉的耀世呈现。

作为大连别墅的典范之作,隐嶺八十泉深韵高端人士的生活品位与精神境界,以独占三山一海的生态资源,用心筑就精品,诚邀巅峰阶层,共鉴稀世传奇,其环境之稀有、设计之创新、细节之精巧、选材之用心,无不让亲临现场的媒体业界为之惊叹与赞誉。

藏品级别墅盛宴启幕 首映大连

浩然海水一碧万顷,美不胜言。当天活动现场,搭载贵宾的专车沿着旅顺南路,带领大家感受了揽山阅海的自然盛境,当车行至项目地,迎面扑来的清新空气给到场的贵宾带来了抹惊喜。主办方也极尽地主之谊,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致的冷餐、礼品,专业而尊贵的服务,让嘉宾们瞬间进入了尊贵的生活体验。大连著名地产主持人胡楠担当本场主持,在主持人上台致词后,品鉴会正式开始,日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总致欢迎辞,并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对项目开发及设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答,深度揭秘我们所未知的隐嶺八十泉,也将项目的珍稀价值完美呈现,让亲临的贵宾亲鉴了山海尊墅的真正魅力。

搭载贵宾的专车沿着旅顺南路,带领大家感受了揽山阅海的自然盛境

稀世品鉴 礼敬奢贵阶层的奢华理想

在了解了别墅的信息后,媒体一行即前往隐嶺八十泉别墅上山体公园及示范区参观品鉴,

臻美的自然环境、奢贵典雅的样板间内饰布置、悠扬的音乐,优雅的侍者,无不让到场的众媒体折服赞叹。在项目室外,泳池边更有美丽优雅的模特,将隐嶺八十泉水色清透、氤氲活性的上等温泉属性完美呈现。贵宾在赵总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自有的机蔬菜大棚、樱桃园,赏心悦目的果蔬、新鲜的自然原味,让来宾体验到项目健康的生活理念及优越的环境,在隐嶺八十泉美如画境的山海尊墅里,共享了这天赋稀贵的巅峰人生。

藏品级尊墅 注定唯少数人执掌

此次媒体品鉴会,“赞誉”与“惊叹”成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场的所有媒体同仁无不为隐嶺八十泉在自然环境、建筑规划、产品细节、生活氛围等感到惊叹,而“赞誉”也正是隐嶺八十泉的这种珍贵稀缺,使得这份居住注定只为少数人而来,为少数人执掌。

据介绍,隐嶺八十泉傲居大连四大黄金湾区之一塔河湾,依山面海,自然资源稀缺珍贵。紧邻湿地公园,湾山高尔夫球场、规划中的百万平渔夫码头,竣工后将成为首席休闲生活配套。项目内部的果蔬生态园、天幕泳池、山顶会所、皇家园林等,享受高端生活品位。作为大连稀缺的户户温泉入户别墅,隐嶺八十泉将汲取地下深处3500米的纯天然温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滋养身心。规划78席法式精筑别墅,尺度奢阔,让生活空间无限延伸,引入的智能化系统,带来安全私密的体验,以藏品级珍稀席位,演绎城市峰层人士的居住。

 相关新闻:

为买假离婚3套房全给妻子 不料弄假成真

"小六归口"倒计时 大连中介发购风险提示

大连市内12000-20000元/平的优质大盘点

就近入学新政策 让变成了最牛"投资品"

孩子缘何被划到离家远的学校 大连政策答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