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3"雅诗阁"大连第二家盛捷品牌服务公寓开业

房天下   2014-07-04 09:53

[摘要] 凯德集团旗下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在大连管理的第二家服务公寓——大连盛捷天城服务公寓于7月3日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房天下讯 凯德集团旗下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在大连管理的第二家服务公寓——大连盛捷天城服务公寓于7月3日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新加坡人力部长陈川仁先生、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先生、辽宁省外经贸厅副厅长王景明先生、大连市金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莉女士、大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夏德礼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现场,并参观了大连盛捷天城服务公寓。

新加坡人力部长陈川仁先生、辽宁省外经贸厅副厅长王景明先生与雅诗阁高管及众贵宾一同剪彩

雅诗阁北亚区高级副总裁陈礼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是雅诗阁30周年华诞,作为的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在服务公寓领域有着30年业内领先经验的国际化企业;全球化的销售网络以及强劲的运营管理团队将为大连的住客呈递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与居家体验。”陈先生还表示,“大连盛捷天城服务公寓选择落户大连金州新区,看重的是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外商企业云集的市场环境,以及物流、人才和政策等方面的产业环境,此项目的顺利开业,得益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大连市政府与金州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雅诗阁有信心在大连良好的市场环境下取得未来业务的深耕。”

大连盛捷天城服务公寓坐落于大连市金州新区商业核心区域的金马路,公寓周边坐拥繁华商业、餐饮、购物、娱乐和休闲场所。以汇集众多韩国餐厅而闻名的韩国街位于公寓的正后方,可供客人尽情享受各式韩式料理。麦凯乐和安盛购物商场、金石滩以及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也位于物业附近。公寓距离大连著名的景点如童牛岭风景区和博士湾海滩仅十,距离轻轨站五,距离大连高铁站和国际机场分别仅需二十和三十五左右。

大连盛捷天城服务公寓提供设计时尚的一房式公寓至复式五房公寓。每间公寓房都拥有宽敞的起居空间、独立的用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从南向公寓房的落地窗户可以欣赏到无敌海景。公寓在冬天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地暖。公寓内提供各类配套设施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桑拿房、健身房、韵律操房、儿童游戏室、室外游乐区和露台烧烤区。

此次在大连开设第二家服务公寓是雅诗阁中国在东北及华北地区拓展战略的重要一步。该地区是雅诗阁一直关注的蕴涵巨大潜力并日趋成熟的业务市场。自多年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成功运营近10家服务公寓以来,未来几年内雅诗阁将在北京、太原新开五家服务公寓,并会继续致力于在东北及华北地区积极开拓更多的业务。

目前,雅诗阁在全球服务公寓总数突破35,000套。雅诗阁在华21座城市经营管理着64家服务公寓,逾11,600套服务公寓单位,进一步稳固了雅诗阁在中国作为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的领导地位。

雅诗阁中国

雅诗阁有限公司(“雅诗阁”)是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在亚太、欧洲及海湾地区的20多个国家80多个城市管理200多家物业,超过35,000 套服务公寓单位。雅诗阁旗下共有三大品牌,即雅诗阁、馨乐庭以及盛捷。

在中国,雅诗阁是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目前在拥有和管理着64个物业,逾11,600套服务公寓单位,分布在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合肥、南京、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武汉、太原、无锡、西安、厦门、香港和澳门。

雅诗阁是凯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1984年,雅诗阁推出了亚太地区的服务公寓。2006年,雅诗阁成立了全球亚太区服务公寓房地产信托基金——雅诗阁公寓信托。经过30年的耕耘与发展,今日的雅诗阁在服务公寓行业中备受推崇,在国际上稳占领导地位。

雅诗阁30周年

2014年是雅诗阁成立30周年华诞,为了庆祝卓越成就30载,雅诗阁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特惠促销以感恩回馈客户。满足条件的住客可享免费入住礼遇,雅诗阁在线会员可享雅诗阁全球30多个城市推出的最优弹性价7折起优惠,雅诗阁企业客户奖励计划“连馨会”成员将可7折优惠积分兑奖,奖品包括餐饮、购物及旅行优惠券。

凯德集团

凯德集团是亚洲的跨国房地产公司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核心业务包括房地产、服务公寓及房地产金融服务,集中于多个快速增长的城市, 地理分布跨越亚太和欧洲。

凯德集团的房地产和服务公寓业务遍布超过20多个国家110个城市;同时,凭借其雄厚资产、专业知识、金融技能和庞大网络,凯德集团为客户开发多种房地产金融产品和服务。

凯德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包括凯德商用、凯德商用信托、凯德商务信托、雅诗阁公寓信托、凯德商用中国信托及凯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

 相关新闻:

房贷"断供"案悄然增多 盲目买房去投资是主因

二套房冒充首套房贷款 钱房两空白亏了两万元

提前还房贷算账:初期还款节省多 后期没必要

专家支招:买房贷款提前还房贷怎样更划算

优惠难现!大连2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涨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