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孙宏斌首次出席绿城年中会 蓝城绿城7月底前分家

钱江晚报   2014-07-08 11:05

[摘要] 昨天,绿城召开了年中重要工作会议,绿城中国联席董事长孙宏斌第一次出席。孙宏斌入主绿城后,将会带来哪些融创成员?

绿城召开了年中重要工作会议,绿城中国联席董事长孙宏斌次出席。孙宏斌入主绿城后,将会带来哪些融创成员?

记者了解,绿城房产新领导岗位很可能有融创成员加入,孙宏斌麾下大将田强是绿城房地产集团新任总经理的人选,另有两位孙宏斌爱将则接掌人事与项目管控。

合并后首次半年会

三巨头齐露面

融创入主绿城后,其务实的风格从昨天的年中重要工作会议中就可管中窥豹。过去,绿城的年中会议往往规模浩大。去年的年中会议,绿城的中高层、销售浩浩荡荡地来到千岛湖,住满了喜来登酒店和绿城度假酒店,从销冠演讲到年中会议,开了足足两天,而且一旦开起会来往往是不到半夜不结束的架势。

但是昨天的年中工作会议放在杭州的玫瑰园度假酒店举行,一切从简,现场与会的除了宋卫平、孙宏斌、寿柏年三巨头,仅仅是一些集团高层和项目老总,大多数绿城管理人员只是通过视频观看会议。

宋卫平会对工作汇报进行诸多点评,在会议时间上没有把控。而昨天的会议从下午1点半开始,6点多就结束,无论是宋卫平还是孙宏斌,发言都简短明了。

田强掌舵上海融绿

勇夺沪上半年销售总

昨天的会议中,绿城执行总经理傅林江做了上半年工作汇报。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绿城扮演这个角色,据悉,他将跟随宋卫平前往蓝城。

绿城房产集团领导岗位会有融创团队加入。孙宏斌爱将田强是绿城房地产集团新任总经理的人选,也受到了宋卫平、孙宏斌、寿柏年的一致认同。

2002年开始,田强就跟随了孙宏斌,先是效力于顺驰中国,先后担任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经理及总经理,后又随孙宏斌来到融创,2012年6月担任上海融绿总经理。田强的业绩出众,来自同策咨询研究部发布的上海房企商品住宅网签销售排行榜显示,2014年上半年融绿完成网签69.2亿元,从而打破万科、绿地多年对上海的垄断地位,成为上海上半年的销售。身在融绿平台,田强对融创和绿城的文化都比较了解和适应,所以他是绿城房地产集团新任总经理的合适人选。

蓝城绿城分家

有望在七月完成

绿城房产新领导班子究竟是谁,还有待上市公司的公告。绿城和蓝城的分家,则正在进行中。有消息称,7月底,蓝绿分家有望完成。

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的10楼,孙宏斌等人的办公室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9楼原本属于绿城的办公室,则将挂上蓝城的牌子。

寿柏年和孙宏斌都让宋卫平先选人,但有多少人肯跟着老宋去蓝城,还是未知数。记者打听到,除了绿城和蓝城,还有部分绿城团队将单飞,以“绿城团队营造”的模式,单独承接项目,这些团队中不乏老绿城中的精兵强将。

 相关新闻:

融绿交易后首张成绩单公布 绿城完成全年三成目标

绿城送300亿购房券 开发商大范围降价已启幕?

绿城宋卫平指责政府干预楼市:这是让我们死吗

绿城九龙仓桃源里说明会召开 打造首席山居典范

孙宏斌招安绿城旧部 内部人称愿意留下的不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