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色楼盘受追捧 海外房产有成交

半岛晨报  2014-07-13 06:05

[摘要] 在本届夏交会上,在大厅入口不远处,两家以旅游度假为主打概念的新楼盘占据展区的核心区域。这两处楼盘一个是以温泉水乡为概念的徽派建筑群,一个是以滨海度假为主题的时尚建筑群。而就在两大旅游房产旁边,海外房产也再度成为房交会一大亮点,并创造了首日成交的纪录。

在本届夏交会上,在大厅入口不远处,两家以旅游度假为主打概念的新楼盘占据展区的核心区域。这两处楼盘一个是以温泉水乡为概念的徽派建筑群,一个是以滨海度假为主题的时尚建筑群。而就在两大旅游房产旁边,海外房产也再度成为房交会一大亮点,并创造了首日成交的纪录。

徽派建筑打造温泉小镇

在该楼盘展厅前,销售人员穿着典雅的旗袍穿行在徽派风格的楼牌、屋脊和小桥之间,展厅门口,一位女生弹奏着琵琶曲,让人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此情此景吸引众多购房者走入展厅。

尽管该楼盘位于普兰店大谭镇,同时价格也并无优势,但购房者的关注度仍比较高。该楼盘的相关负责人徐先生说,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度假宜居的概念让他们还未开盘就极具人气。“我们主打的是徽派建筑,营造一种水乡氛围。”徐先生表示,该楼盘温泉直接入户,每栋别墅可达“1栋3泉”的标准,环绕在别墅周边的水系更让人亲近自然,开门即可垂钓,同时小区还建有五星级度假酒店,旅游配套设施齐备,楼盘定位在高端人群,现场收到的反馈非常好。

海滨度假小区人气爆棚

由国内知名地产商开发的旅游度假楼盘也成为本届夏交会的一大亮点,该楼盘位于金石滩,展厅一角的展示区,两位身穿比基尼的妙龄女郎进行形象展示,营造出海滨风情。

“我们这个小区主要是以花园洋房和别墅群组成,准备一次性全部推出。 ”该楼盘一位销售人员说,展厅内人气非常旺,几天来已接待了很多购房者。“我们的定位不仅局限于大连购房者,而是面向整个东北地区。 ”该销售人员说。

“我们的洋房面积40多平方米,别墅面积90多平方米,目前价格还没有确定下来。 ”该销售人员说,但由于户型合理,房款总价都是在购房者可承受的范围内,加之位于金石滩,距离景区、海边都很近,所以购房意向比较强烈。

海外房产即首日成交

在旅游度假板块旁,是本届夏交会海外房产的展区,11家展商布展形成了一个较大的板块,几天来不少购房者上前咨询投资置业问题。其中一家展商更创造了首日即成交的纪录。

在该展商的展位里,记者注意到,几乎每天上午都有购房者来咨询。“目前海外房产主要是以投资、学习和移民为主。”该展商的一位销售人员说,他们主推的是澳大利亚房产,而令人没有预料到的是,大连购房者对澳大利亚房产有浓厚的兴趣,开幕首日就收到了一笔定金。“应该说,海外房产这一投资渠道已经越来越被大连人熟知。 ”一家海外房产的营销部经理刘莎莎告诉记者,他们从2012年开始参加房交会,经过两年多的培育,目前大连市场中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记得次参加房交会,很多人对海外房产还不了解,咨询的问题五花八门。 ”刘莎莎说,现在购房者目的非常明确,而且对海外房产的知识也比较了解,该公司每次参加房交会都会完成一笔订单。

说法

购房者咨询量增加3倍多

近日,有媒体报道,7月8日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报告显示,在今年3月前的一年内,中国人豪掷22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同比增长72%,占外国人购房总额24%。“现在投资海外房产在国内一线城市是很正常的情况。 ”一家海外置业公司的销售经理黄坚已经在这一领域工作4年,他认为目前海外房产已成为房交会的常态产品。“大连市场目前还处于上升期。”黄坚说,从今年夏交会的情况看,咨询量较去年增加了3倍多,开幕首日他已接待了六七位购房者。“现在国内的投资渠道在减少,而海外房产保值程度比较高,无论是从出租还是销售,年可达到10%左右。 ”黄坚说,尤其部分国家推出了投资移民的政策,往往只需几十万美元即可实现全家移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