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断供已经超过两个月 北京土地市场开闸再遇冷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7-15 10:33

[摘要] 北京土地市场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断供之后再次开闸。

北京土地市场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断供之后再次开闸。

昨日(7月14日),昌平沙河镇北沙河北侧LCH-008地块和顺义新城第21街区21-18-001a、21-12-001c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C9其他公共设施用地(以下简称顺义新城第21街区地块)出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上述地块的溢价率均未超过15%。上海某机构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表示,虽然北京土地市场开闸,但短期看,土地市场依然会持续降温,将很难出现过热的现象。

据了解,本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共吸引了6家房企参与现场竞拍,包括天恒、融创、懋源、鲁能、北科建、首开万科金地联合体。其中,仅有融创一家企业同时参与两宗地块的竞拍。

据现场媒体报道,昌平沙河地块,仅经6轮举牌,3家竞价单位便有2家放弃继续出价,北科建以23.3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其价格未达合理价格上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