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视: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 调控政策无变化

央视   2014-07-18 07:52

[摘要] 央视财经官方微博17日发布消息称,上海三区限购松绑,并解读称,限购和贷款政策都有所放宽,房地产下半年市场预计回暖。但发出消息不久后,央视即删除微博,之后称【"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

据央视财经官方微博17日发布消息称,上海三区限购松绑,并解读称,限购和贷款政策都有所放宽,房地产下半年市场预计回暖。

发出消息不久后,央视即删除微博,之后称【"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央视称,上海限购松绑消息近期在上海开发商和相关业内开始流传,央视财经记者刚刚致电上海房管局副局长庞元核实此消息为谣传,"上海限购松绑"并未官方发文,目前上海市相关调控政策并无变化。对此,央视财经官方对之前发布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据央视之前的报道称,上海黄浦,卢湾,徐汇区限购松绑。

1,若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一方名下只有和父母共有住房且不超过三套(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一方名下无任何产权住房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现在可以购买一套住房。注:和父母共有住房必须都是在限购前购买的。

2,如果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各自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住房且分别不超过二套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现在还可以买二套房。注:和父母共有住房必须都是在限购前购买的。

3,如果上海户籍客户目前婚姻状况为离异单身的,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产权住房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且不超过二套的,现在可以购买一套住房,不再要求离婚满三年才可购买。注:和父母共有住房必须都是在限购前购买的。

 相关新闻:

厦门取消逾500万高端盘限购 多城限购名存实亡

各地政府或明或暗松绑限购 预计30城年内取消

多地楼市退出限购只做不说 惟恐被贴救市标签

"松绑限购说"走火 专家称限购政策已弊大于利

重磅消息!消息称:7月19日长春将取消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