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御观邸四期载誉归来 中海地产位列世界500强第52位

房天下   2014-07-18 13:12

[摘要] 中海紫御观邸四期,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载誉归来,巅峰再起,继续追寻睿智的中海青年。83—121㎡一步到位精品户型,满足你对完美居所的所有奢望,紫御四期,开盘在即,全城抢筹进行中。

房天下讯 2014年7月7日实时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公布,中国上榜公司数量大幅增长,创纪录地达到100家。其中,中海地产母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上升近30名,荣登世界500强第52名,领先于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国人寿等国内巨头的位次。

品牌决定价值 实力成就辉煌

经历30余年的品牌经营与实践,中海地产已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诚信卓越 精品永恒”的经营理念融汇于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创造出一个个深受客户赞誉、市场追捧的物业精品。中海地产连续十一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榜首企业,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名,并荣获“中国尊敬企业”、“中国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 “影响中国生活方式十大品牌”等荣誉。

千亿央企 筑梦大连

由中海地产精心打造的“中海紫御观邸”位于高新区高能街,是的核心区域,在2012年更是创下一年劲销25亿的奇迹,在大连,至今无人能敌。潜力无限的凌水湾、高新区核心地段、万达锦辉黄金商圈、重点学区高校学府、40万平法式大社区、规模化的品质保障……这些因素都让中海紫御观邸备受追捧。

销冠名盘 载誉归来

中海紫御观邸四期,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载誉归来,巅峰再起,继续追寻睿智的中海青年。83—121㎡一步到位精品户型,满足你对完美居所的所有奢望,紫御四期,开盘在即,全城抢筹进行中……

 相关新闻:

7月第2周大连市内七区成交769套 环比下降10%

享1万抵10万 足不出大连实现周游世界梦想

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3.1% 同比下降6.0%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 10步教你轻松买旺运房

前6月累计成交396套 新房帮打造卖房神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