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2014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202.8亿元

中国消费者报  2014-07-21 14:13

[摘要]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业绩报告称,6月份龙湖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6亿元,环比增长50%;实现销售面积45.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5%。龙湖今年1-6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202.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84.6万平方米。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业绩报告称,6月份龙湖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6亿元,环比增长50%;实现销售面积45.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5%。龙湖今年1-6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202.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84.6万平方米。

今年上半年,我国西部、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及华中区域对龙湖集团销售额的贡献率占比分别为36.9%、30.5%、26.9%、4.0%和1.7%。集团在各区域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重庆、北京、杭州、成都、西安、晋江、大连、常州、无锡9个城市今年上半年合同销售额位列当地市场前十名。其中,重庆主城区商品房网上签约数据显示,重庆龙湖连续11年蝉联市场;杭州、北京、成都龙湖销售金额分居当地第四、第五和第六名;苏州、济南等龙湖新进入的地区也凭借优质的产品力取得稳健的销售额。

别墅市场方面,6月份,重庆·两江新宸的千万元级别墅产品开盘,凭借龙湖在别墅产品上的精湛技艺和口碑,仅6天时间去化率近九成,销售总金额达7.7亿元,远远超越了2013年重庆千万元级别墅市场全年的销售总额。北京龙湖·双珑原著自去年开盘以来一直是区域翘楚,今年上半年累计签约金额达14亿元,位居北京别墅市场成交面积榜首和销售金额第二名。北京龙湖·滟澜新宸首次开盘亮相即凭借良好的地段、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一内去化率近九成,当月认购金额逾10亿元。无锡·龙湖九里香醍推出的别墅新品,不仅在4月份夺得无锡别墅市场销售,同时在上半年成为无锡别墅市场销售亚军。长沙龙湖·湘风原著也凭借积极灵活的销售策略,稳居上半年长沙别墅市场总销售金额、套数、面积的三冠王。

为了积极应对今年波动的市场,龙湖加大了刚需及首改产品的推盘。龙湖在济南推出的首批洋房产品开盘当天即售罄;杭州龙湖·名景台在上半年也经历三开三罄,以高性价比傲居所在区域销售。

今年上半年,龙湖坚持“去存货”策略,其中上海龙湖·滟澜山在市场行情不明朗的情况下成功实现清盘;北京龙湖·长楹天街也通过灵活的销售,在6月份实现清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