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第6届最美新娘全新升级 帮女郎婚纱照首曝光

——2014房天下"寻找大连地产最美新娘"首拍起航

房天下   2014-07-24 09:43

[摘要] 7月22日上午,由房天下主办的“寻找大连地产最美新娘”首次外拍正式启动, 8位“帮女郎”携手走进渔人码头,在婚纱的映衬下华丽转身,将生活中高贵大气之美定格在浪漫海滩。

编者按:2009年至2013年,房天下已连续举办5届“寻找大连最美新娘”大赛,累计240余社区、800余位网友参与活动,其品牌效应已使其成为每年大连夏季众多的活动之一。2014年7月10日,“最美新娘”华丽升级,大连地产界首次大型置业顾问真人秀赛事“寻找大连地产最美新娘”重磅启幕,参赛选手将从“新房帮”活跃达人中产生。

7月22日上午,由房天下主办的“寻找大连地产最美新娘”首次外拍正式启动, 8位“帮女郎”携手走进渔人码头,在婚纱的映衬下华丽转身,将生活中高贵大气之美定格在浪漫海滩。

帮女郎

据了解,首批参与拍摄的“帮女郎”分别来自华润考拉住区、万科西山天街、中海御湖熙谷、银帆国际、恒基碧桂园金石滩、金地艺境、宏都峰景、红星国际广场、德嘉与海和亿达软景中心8个项目。

帮女郎

帮女郎

专属造型 每个女神都是

当日上午9点开始,“帮女郎”们陆续到达渔人码头,在清爽海风的吹拂下开始为期一天的拍摄任务。本次外拍所需婚纱、化妆师、专业摄影师皆由羽映象摄影机构提供,全程为新娘们记录最美时刻。走进影楼,一时间,化妆间里美女云集,化妆造型师紧张而认真地为各位选手上妆做造型,并由专业人士为每位“帮女郎”挑选婚纱。

帮女郎

挑选婚纱

帮女郎

“帮女郎”紧张准备中

一位“帮女郎”坦言,平时上班都已正式的工装为主,今天有机会披上婚纱,不仅提前过了一把“新娘瘾”,还将自己另外一面的美展现出来。望着镜子里精致妆容的自己,一位 “帮女郎”露出惊喜又略显害羞的微笑。“这是我次穿上婚纱,觉得自己挺漂亮的,现在更加期待真正穿上婚纱的那一天了”。

经过近一个的梳妆打扮,“帮女郎”们先后化好妆,身着一袭纯白圣洁的婚纱,刚走出化妆间便立刻引来围观。“不得了,全是美女啊!”影楼的工作人员赞叹到。而几位“帮女郎”也忍不住拿起手机自拍起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寻找大连地产最美新娘”活动一经启动便俘获了无数年轻置业顾问的芳心。报名参赛的选手大多为80后90后。参与首拍的8位“帮女郎”中,有朋友介绍来参加的,也有在老公的支持下,再次体验“新娘梦”慕名而来的。新娘们在婚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明艳动人,把平时没有机会展示的美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历届“寻找大连最美新娘”赛事回顾:

》》2013第五届大连最美新娘决赛

》》2012第四届大连最美新娘决赛

》》2011第三届大连最美新娘决赛

》》2010第二届大连最美新娘决赛

》》2009届大连最美新娘决赛

新房帮”故事集锦:

宏都峰景置业顾问:"新房帮"7天帮我带客46组

首次到访即成交公务员也用"新房帮"

新房帮传捷报再成交2套:网罗外地网友有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