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钻石9座秒杀183人参与 移动购房节大让利获热捧

房天下  2014-07-24 09:30

[摘要] 6月27日-7月26日期间,房天下升级全新玩法“5折每日疯抢”: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全国力推两款特价房源,抢购优惠至5折。

自房天下移动购房节开启以来,“515我要五折”、“518百场团购”、“520整点秒杀”、“528百场秒杀”、“616千场秒杀”等系列活动高潮迭起,场场都成为购房者的抢房盛宴。活动期间,房天下首创的“极速闪销”模式大放异彩,效果显著,多个城市不断上演“百位购房者疯狂100秒”、“1秒钟秒中1套特价房”的抢房“好戏”。

房天下讯 6月27日-7月26日期间,房天下升级全新玩法“5折每日疯抢”: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力推两款特价房源,抢购优惠至5折。抢购成功网友可购买超值特价房,若放弃购买亦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同时,通过房天下APP分享热门活动“5折每日疯抢”至微信朋友圈,还有机会赢50元话费。大连共两套房源参与秒杀,20日华润海中国秒杀结束,来自长春的刘先生(139****3339)幸运秒中此套8.4折房源。

23日22:00胡先生秒中钻石9座63.9平房源

7月23日22时的钻石9座秒杀吸引了183人参与,最终,来自湖南的胡先生(134*****4164 )幸运秒中此套8.9折房源。据悉,胡先生非常喜欢大连这座气候宜人的城市,打算置业大连,也十分看好钻石9座所在区域的潜力,计划近期来看房。此次秒杀的房源是钻石9座9号楼1单元30层3002室,是一室两厅一卫(上跃)户型,上层附赠10平一室+30平超大露台。胡先生接到房天下工作人员电话时连连惊呼“简直太幸运了!”

钻石9座秒杀

秒杀结果截图

移动购房节让利不断 获购房者热捧

移动购房节除了每日秒杀抢特价房之外,其他活动同样为购房者带去福利:易和熙园”6折婚房狂“50万抢市内70平两室,目前报名已冲破6折,25日报名截止,27日现场摇号;房天下”狂购一夏“看房团汇聚4个线路23个精品楼盘,优惠33万,27日发车;大华锦绣华城网络直营店”礼金时代 厚回有期“正在进行中;此外,19日分别举行的华润考拉住区和金地艺境专场看房团现场成交各1套,近百网友跟随房天下享受购房优惠。

 

 相关新闻:

七月大放价!移动购房节购房优惠券百城放送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上演"聚十惠"特价房源疯抢30天

特价房成"楼市促销手段"移动购房节特价房源

移动购房节 7月大放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