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李嘉诚再抛资产 拟15.4亿售上海盛邦国际大厦

赢商网   2014-08-12 16:16

[摘要] 今日有消息指出,李嘉诚旗下基金ARA拟15.4亿售上海盛邦国际大厦。长江实业集团向网易财经发来澄清函件表示,长江实业并非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的最大股东,仅仅持有ARA 之7.84%权益,为排行第四之投资者。

近日来,作为华人首富的(专题阅读)可谓有点烦,频频卷入内地撤资、业绩下滑以及囤地的负面风波中。今日有消息指出,李嘉诚旗下基金ARA拟15.4亿售上海盛邦国际大厦。长江实业集团向网易财经发来澄清函件表示,长江实业(简称:长实)并非ARAAssetManagementLimited(简称:ARA)的股东,仅仅持有ARA之7.84%权益,为排行第四之投资者。

据悉,ARA集团为新加坡上市的公司,股东乃新加坡的TheStraitTradingCompany(持有20.1%股權),其次为ARA之行政总裁林惠璋持有19.25%股权,其次为投资基金MatthewsInternationalCapitalManagement,LLC持有10.06%股权。

此次抛售的上海资产为上海盛邦国际大厦,位于黄浦江西岸虹口区的一幢写字楼物业,总楼面面积5.69万平方米,ARA以每平方米2.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上述物业,整体交易作价约达15.4亿元(折合2.5亿美元)(朱玲)

回应全文:

就近日传媒有关“李嘉诚/长实旗下ARA被传洽售上海商厦”之报道,本公司仅此重申如下,敬希垂注: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实”)並非ARAAssetManagementLimited(“ARA”)之股东。ARA集团于新加坡上市,长实只持有ARA之7.84%权益,为排行第四之投资者。ARA之股东乃新加坡之TheStraitTradingCompany(持有20.1%股权),其次为ARA之行政总裁林惠璋先生(持有19.25%股权),之后为一投资基金MatthewsInternationalCapitalManagement,LLC(持有10.06%股权)。

谢谢!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8月9日

 相关新闻:

李嘉诚马云曲线联婚创造憧憬 TOM集团大涨25%

李嘉诚香港卖18平米微型公寓 价7万元/㎡

李嘉诚香港卖微型公寓:居室8平米 被指像囚室

李嘉诚的大智慧:三招玩转地产"乾坤大挪移"

郎咸平解密李嘉诚布局之道 他不想成地产大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