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 逆势而上的璀璨新星

房天下   2014-08-15 12:17

[摘要] 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超前决策、稳健经营、稳中求进、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在易和人的不断努力及坚持下,稳步前行,迎刃而上,成为一颗逆势而上的璀璨新星。

房天下讯 北方明珠大连,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气候优势,吸引着四方人士纷至沓来,在这里安家立业。而“居者有其屋”的美好愿景,更使作为国家经济支柱的房地产行业,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当前,在国家继续对房地产市场加强规范和宏观调控的新形势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也对开发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超前决策、稳健经营、稳中求进、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在易和人的不断努力及坚持下,稳步前行,迎刃而上,成为一颗逆势而上的璀璨新星。

易和地产集团——尊重、唯实、奉献、超越

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由辽宁迈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其前身是大连易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集住宅房地产开发、商业综合体开发、商业经营、房地产金融、房地产咨询、物业服务、体育文化为一体的跨地区、专业化的房地产集团公司。

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秉承迈克集团“超前决策、稳健经营、稳中求进、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共创共享”的价值观和“尊重、唯实、奉献、超越”的公司精神,以“营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超越期望的客户体验,实现企业价值化”为使命,树立了“以房地产金融为龙头,以中档住房开发为主导,以优质持有型物业为依托,把公司建设成为中国一流的房地产运营商”的公司愿景。经过多年的跨越式发展,目前旗下已拥有大连九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原易和广场有限公司、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岭秀滨城分公司等项目开发公司和大连易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连易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易恒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控股企业8家,构成了住宅地产开发公司、商业综合体开发公司、商业经营公司及物业服务公司四大业务单元,为公司的长久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稳健”开发理念“扎实”品牌历练

基础夯实,产品做细,量变积累到一定阶段,就将引发不可估量的质变。易和地产集团完全向市场印证了这一道理。其“稳健”的开发理念,使得市场对品牌更具信心,也奠定了良好口碑。如果说,一个品牌的成功只是数字的增长,那么取得市场、行业、消费者的认可,才是真正的成功。

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这样一个理念——衡量我们成功与否的最重要的标准,就是我们让客户满意的程度。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与客户善意地沟通,将客户视为我们永远的伙伴,将客户的投诉视为送给我们的礼物。易和地产集团奉行稳健发展的经营方针,使其成为最闪亮的一面成功旗帜,集团一直坚持“共创共享”的价值观和“尊重、唯实、奉献、超越”的公司精神,以营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超越期望的客户体验。

建筑最美的城市风景,成就梦想之路

多年来,易和地产集团怀着对社会、对企业、对消费者的责任感,坚持“建安心房、赚良心钱”的道德理念,在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成功开发了易和•紫园、易和•岭秀滨城、易和•熙园、清原•易和广场等精品项目。其中易和•紫园项目荣获2008“星海杯”优质工程奖;易和•岭秀滨城项目被评为“2010年中国绿色低碳宜居生态楼盘”、“2010年中国绿色健康住宅”、“2011年中国房地产十大人居环境典范楼盘”。

目前,易和地产集团正在开发的楼盘易和•熙园、清原•易和广场综合体项目,开发在建规模超过80万平方米,全方位地契合城市人群对高品质居住空间和完善配套的追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物业。

大连易星网球会馆是国内一家集网球运动、餐饮、客房、健身及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国家标准的网球会馆,会馆是迈克集团和易和房地产集团倾力打造的代表及宣传自身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网球会馆既是迈克集团多元化发展的体现,也是易和房地产集团公司在地产行业经营模式中的一种大胆尝试和创新。

励志图强 再创辉煌

大连易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纳税义务,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获得了“2009-2011年度大连地方税收百强纳税人”、“2012年度环保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证书,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赞誉。

展望未来,易和房地产集团将在所有易和人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质量一流、环境优美、居住适宜的人居环境,为实现使公司成长为国内一流房地产运营商的目标而不断进取。

易和房地产集团正在开发的项目

易和•岭秀滨城项目

易和岭秀滨城位于甘井子区旅顺北路,是机场新区的核心居住区。项目东接周水子机场、西连原生态的砬子山脉,是环境友好型示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4万㎡,总建筑面积约34.6万㎡,整个地势北高南低,是主城区内不可多得的“阳坡”居住。建筑风格以西班牙风情的多层花园洋房为主,辅以小高层,户型面积区间从40-140㎡;社区规划近4万㎡的情景商业街区,将为区域内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更引人关注的是,这里也将成为主城区内拥有自然山景标准网球场的精品社区。

易和•岭秀滨城网球会馆(图)

易和•岭秀滨城

现房实景,低碳生活

社区内涵盖四大科技系统,分别是太阳能系统、中水回用系统、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地源热泵系统。易和岭秀滨城是太阳能居住示范区,家家配备太阳能热水器,每户独立系统。社区专属的中水处理站将生活排水及地表水、雨水等回收至蓄水池,利用先进的中水处理系统,还原成中水后,用于社区景观、清洁绿化等用水。有机垃圾全部采用生化处理,达到无害化、资源化。设分类垃圾箱,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站,将有机垃圾处理成无毒、无害的肥料,用于场区绿化养护肥料。地源热泵式利用浅层地能进行供热制冷的新型能源利用技术,能量来源于自然能源,不向外界排放任何废气、废水、废渣、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空调”。

易和•熙园项目

易和•熙园位于大连市内的淡水湖西山湖北侧,地处西山湖正中央,红旗西路与张前路的交汇处。易和•熙园项目2013年8月正式开工,占地面积约4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由8栋4-6层电梯洋房及5栋18层小高层组成,面积区间60-120平。易和•熙园的建筑为简约法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同时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同时项目属于西山湖片区坡地地势,北高南低,顶面平坦,面积适中,为市区稀缺的“暖坡台地”地貌,充分的保证了南侧开阔的观景视野以及丰富的光线照射,为熙园的业主打造私属的居住领地。

易和•熙园(图)

价值点是项目的灵魂

外墙采用全现浇结构,100%混凝土保证房子如同碉堡一样坚固,防透防寒作用更上一层;而作为刚需项目,易和•熙园选用的门窗部件亦可达“豪宅”品质,出于人性化考虑的指纹密码锁设计避免了业主携带钥匙的不方便性。卫生间使用了同层排水技术,被称为“不使用就是反人类”的技术,水管位置可以根据装修需要任意移动。电梯内设置了宠物按钮,正在等待电梯的业主可对于即将“扑面而来”的宠物有所防备。每户门口均设置挂钩,大包小卷血拼归来的业主可将购物袋挂在挂钩上,空出手来刷指纹开门。入住的独居老人在进门后,可将平安扣挂上,志愿者每天早晚检查,若发现平安扣一天一夜依旧没打开,则说明老人很长时间没有出门,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及急救。

清原•易和广场项目

清原易和广场是大连易和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项目,2013年8月开工,占地面积420亩,总建筑面7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影视、文化、社交、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包括办公写字间、时尚百货、品牌超市、花园酒店、商业步行街、滨河商业街、国际影院等不同商业形态,建成之后,将成为清原规模,业态海量的大型商业综台体项目,成为清原满族自治县一 丽的名片。它将完善清原的城市功能、丰富清原的城市内涵、提升清原的城市形象、加强清原的城市竞争力,并将为清原直接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