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房子自然有人买单 8.17金地檀溪开盘近罄

房天下  2014-08-19 13:12

[摘要] 金地檀溪,这座大连唯一的纯意式人文住区,在全大连的迫切期待中,在8月17日首次迎来盛大开盘。从清晨7点至晚间9点,檀溪在一天内接待了上千名来访客户,开盘几乎全部卖光。

房天下讯 金地檀溪,这座大连的纯意式人文住区,在全大连的迫切期待中,在8月17日首次迎来盛大开盘。从清晨7点至晚间9点,檀溪在一天内接待了上千名来访客户,开盘几乎全部卖光。期间,更为了接待千人规模的购房潮,檀溪不得不延长售楼中心营业时间。在起伏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金地檀溪用强硬的产品实力印证着,好房子自然有人买单。

金地檀溪 好房子 开盘

面对人山人海的开盘现场,檀溪营销中心加派了例常两倍的工作人员。然而即使是所有流程超负额运转,仍有客户的购房被安排到了转天。金地檀溪洋房开盘的超常火爆,也从侧面显示了大连人对洋房情有独钟背后的深层次文化传承。在开盘现场,一位成功购房的客户开心的讲到:“大连人还是要住洋房”、“住洋房就是比住别的好”。为了一套心仪的洋房,甚至有两组客户出现两不相让的小插曲。在置业顾问的耐心推荐下,两组客户分别挑选到了心仪的房型,还意外的结成了朋友。“檀溪的销售就是让人特舒坦”、“我俩品味这么像,肯定以后少不了串门”——两组家庭事后对选到的房型都十分满意。无论从产品到服务,金地檀溪均用一线标准对待每一位客户。

金地檀溪 好房子 开盘

金地檀溪一期开盘当红不让,不仅上演了大连楼市热销的神话,同时也以的品质力收获了诸多客户。面对如此火爆的热销奇迹,在亲见檀溪的实景示范区后,不难找到答案。性,在檀溪的所有规划上,贯穿始终。首先,即是大连的意式洋房住区。很多年了,大年鲜少见到纯正的洋房产品。老南山的影子只能停留在大连人的记忆中,而城市严格的住宅控规,又不允许市内再有低密度的洋房产品出现。金地檀溪,恰恰在大连深切期待中瞩目出现,一座真正有品味的、有天有地、有前庭后院的洋房产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对此,大连早已垂涎三尺。其次,在东快路与中华路交口的巨大潜力的地块上,金地檀溪悉心营建檀溪六园。随着城市版块发展,城市中心逐渐外廓,金地檀溪必将是率先快速发展的金子区域。除此之外,金地檀溪,用在园区营造的功夫也是世之罕有,独具匠心。在纯洋房示范区——翡冷翠园区中,薰衣草原中轴大道、国王雕塑、坡地起伏式山体景观、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水曲柳、大片的树木和花阵,在大连,唯有檀溪耗费如此精力,只为了客户收获的共享空间。檀溪更多的热销秘密,就藏于园区内,喷泉旁、院落中。目前一期开盘最后少量珍贵的洋房,正以火箭般的速度火爆抢定中,欢迎更多的客户成为金地一家人。

金地檀溪 好房子 开盘

 相关新闻:

6.14金地檀溪产品发布会万人到场 歌手杨坤献唱

7月6日金地檀溪意式风情文化节精彩上演中

金地檀溪:一园风华世代藏 大连主轴纯意式人文住区

8.2金地檀溪意式洋房示范区及样板间首度开放

为了1张号 排队一天两夜 金地檀溪火爆认筹现场直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