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郁亮:政策不可能使楼市回暖 限购误伤正常需求

深圳新闻网  2014-08-19 14:35

[摘要] 在市场成交放缓的背景下,上半年万科的销售业绩显得分外抢眼。1~6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和20.6%。

昨日,万科在深圳总部召开上半年业绩发布会。尽管上半年住宅市场销售下滑,但万科仍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和20.6%。万科成为中国半年销售过千亿元的房企。万科总裁郁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大公司要警惕傲慢与贪婪。”

成功之道:远离傲慢与贪婪

市场成交放缓的背景下,上半年万科的销售业绩显得分外抢眼。1~6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和20.6%。“坚持主流定位和积极销售是万科一贯的策略,这使公司在波动的市场中仍然能取得相对稳定的业绩表现,”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介绍说。

万科的已售未结金额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截至6月底,万科合并报表范围内有1747.4万平方米已售资源未竣工结算,合同金额合计约2027.6亿元,为未来的业绩体现奠定了良好基础。

问及公司在大环境下取得良好业绩的秘诀,郁亮透露,作为大公司,万科一直在做的就是杜绝“傲慢与贪婪。”“傲慢让企业拒绝学习,贪婪让企业总想赚大钱。”他还透露,前不久去华为拜访其轮值主席郭平,郭平介绍华为成功得益于跨国大公司的傲慢,“其实万科在世道好的时候业绩表现保守一些,反而在世道不好的时候表现好一些,都是因为我们不够胆大。”上半年的拿地速度上,万科表现出了“谨慎”,据谭华杰介绍,万科销售800多万平方米,拿地200多万平方米,因为他们认为上半年的土地市场价格并没有明显调整,地价仍过高,下半年如果地价调整加快,他们会择机增加储地,“不过公司储备已够未来两三年的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