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25华润大连君悦酒店开业典礼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4-08-26 10:37

[摘要] 8月25日,由华润置地投资建设、美国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管理的超五星级大连君悦酒店开业典礼盛大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张亚东副市长等嘉宾莅临,300余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华润大连君悦酒店的启幕。

房天下讯 8月25日,由华润置地投资建设、美国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管理的超五星级大连君悦酒店开业典礼盛大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张亚东副市长等嘉宾莅临,300余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华润大连君悦酒店的启幕。

华润大连 大连君悦酒店

剪彩仪式

华润大连 大连君悦酒店

各界嘉宾莅临

华润大连 大连君悦酒店

刘总致辞

华润大连 大连君悦酒店

许晴到场

华润君悦强势合体 打造大连高端生活领域

大连君悦酒店在华润•星海湾壹号项目内,是以超五星级酒店为核心,集商业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地标性都市综合体的核心组成部分。君悦酒店190米高的塔楼中包括了376间客房,约60套酒店式公寓、标志性屋顶餐厅,以及大型宴会、商务会议、餐饮、健身和水疗等服务设施。尤其是位于一楼的590平方米大宴会厅设计人性化,汽车可直接开入。据介绍,该酒店充分考虑了冬季强风对细长塔楼结构的影响,并确保所有客房都有南面朝向和海景、山景。内部的流线在北面紧靠外墙,可以让客人欣赏优美的大连城市天际线,而在夜晚时,内部走廊照明将形成连续的灯光展示。此外,塔楼的顶部两层为标志性的餐厅,拥有包括城市,海面和群山的360度开阔景色。

君悦酒店丰富了星海湾壹号及悦府高端配套的业态,提升了项目品质,超五星级服务距离业主家中仅一步之遥,成为业主尊贵身份的佐证。酒店与星海湾壹号整体规划融为一体,每一位尊贵业主均可近距离体会君悦品牌带来的正宗款客之道和精致饕餮美食。

华润置地大连四盘联动 引领大连城市生活

作为华润集团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于2006年投资东北,先后进入大连、沈阳、鞍山、长春、哈尔滨这五座城市,总投资超过600亿人民币,目前已形成“五城十八盘”的联动之势。华润置地大连公司先后开发了华润•星海湾壹号、华润•海中国、华润•置地广场以及华润•考拉住区四个项目,横跨大连三区形成四盘联动之势,均成为引领大连城市生活方向的标杆巨作。

君悦酒店所在的华润·星海湾壹号是华润置地深耕大连的创始之作,是东北地区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项目,并蝉联前三甲宝座,代表大连、代表东北,向世人展示华润置地铸造百年精品的实力。华润·星海湾壹号紧邻亚洲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坐拥优质稀缺资源,尽享一线无敌海景。以超五星级君悦酒店为领衔,华润·星海湾壹号是集国宝级海邑别墅、稀世低密度平层官邸、擎天超高层、ONE CLUB私人会所、高端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地标性都市综合体项目,树立中国滨海豪宅标杆。

相关新闻:

华润220亿港元收购乐购中国 135店更名华润万家

与您携手改变生活 华润集团76载央企责任

华润李思默:新房帮是一款强大的软件 客户意向好

帮女郎票选揭榜:中海华润大华万科金地等入围前十

9月大连17盘入市 万科恒大华润等大牌扎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