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下万科现在城 住进全城最好的户型

房天下  2014-09-06 02:00

[摘要] 作为万科在大连的又一力作,万科现在城,以其四万平的占地、七万平的建筑面积、1.82的舒适容积率设计重磅亮相于大连!规划、景观、建筑、产品、装修五大方面全面升级,9-14层小高层产品、高得房率、高舒适度,万科,为你带来的是真正意义上的高性价比楼住房!

房天下讯 作为万科在大连的又一力作,万科现在城,以其四万平的占地、七万平的建筑面积、1.82的舒适容积率设计重磅亮相于大连!规划、景观、建筑、产品、装修五大方面全面升级,9-14层小高层产品、高得房率、高舒适度,万科,为你带来的是真正意义上的高性价比楼住房!主打刚需户型的万科现在城,以其用心、的设计创造出合理的户型设计,买下万科现在城,就是住进了全城的户型!

享乐地带 没有浪费的专属空间

“户型设计不合理”、“很多地方没有得到合理利用,空间都被浪费了”、“面积很大,住进去很小,不合适”……买房时,户型是人们最看住的要素,而因户型不合理的设计及规划,也会出现许多问题,致使购房者发出不满意的感慨。万科现在城,充分为购房者所考虑,将不合理、扭曲的户型设计通通抛高,打造合理、舒适的居住环境。

万科现在城主打的80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方正户型。同时又有着公摊小、得房率高、南向阳台、高采光率的特点。

厨房、餐厅、客厅及阳台分列于卧室一侧,平日生活中的动静丝毫不会影响到在卧室休息的家人;其卫生间采取两分离的设计,洗漱区与卫生间的区域完全分开,若清晨家中上班时间紧急,家人可依照需求使用不同空间,完全示会产生使用矛盾。

爱上生活现在时 名企房源有保障

万科,作为家上市房企,历经多年发展,成为了千万家庭的购房。在大连,万科发展10余载,深耕其中,为15000户的家庭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万科,从大连本土居民的生活实际需求出发,持续创新产品,用一流的物业服务及专业的品质打造始终如一的“三好住宅”,为人们带来的人居体验!

 

 

"30年60城"万科城市乐跑赛 大连站9月5日将开跑

9月大连17盘入市 万科恒大华润等大牌扎堆

房天下&万科现在城"叫醒九月"主城区房价重回"8"字头!

万科现在城非毛坯8800元/平起 9.6专场看房团招募

万科前八月销售金额近1300亿 同比增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