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著巅峰加冕东港 9.6中国铁建国滨苑营销中心开放

房天下  2014-09-07 07:35

[摘要] “你念或者不念,海之韵就在这里,不言不语。”660万大连人民,上亿次流连,黄金二八法则,八成初心惦着海之韵原汁原味,两成私心觊觎着东港不可估量的未来。9月6日,中国铁建•国滨苑营销中心厚望公开,世界湾区的璀璨星光于海之韵原址上熠熠生辉。

“你念或者不念,海之韵就在这里,不言不语。”660万大连人民,上亿次流连,黄金二八法则,八成初心惦着海之韵原汁原味,两成私心觊觎着东港不可估量的未来。9月6日,中国铁建•国滨苑营销中心厚望公开,世界湾区的璀璨星光于海之韵原址上熠熠生辉。

千亿央企中国铁建善待这片土地,高端献上首例舒居作品,中国铁建•国滨苑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崭露头角,一解滨城积蓄已久的期待。

活动现场 熠熠生辉

当天,来自报纸、网络、电台等22家主流媒体,来自建材、园林、物业等13家供应商服务商,多家地产同行,以及VIP客户代表集聚一堂,共同鉴证了中国铁建•国滨苑的里程碑时刻,更进一步透过营销中心的卓越质感,真切感受了千亿央企的建筑实力与能力。

现场,由中国铁建•国滨苑携手大连著名摄影师共同举办的“海之韵”主题摄影展同步启幕,在经营之余,关心城市人文,尊重土地情怀,央企独具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亦是再次令人刮目与折服。

中国铁建•国滨苑 东港尊享纯舒居

国滨苑所在的位置,其原址为“大连八景”之一的海之韵广场,作为东港为数不多的,非填海原生土地,其依托城市级景观资源所保留下来的山海资源,由百年城市繁华所积淀而成的夯实地运,都堪称为天生的宜居福地

秉承坚定的信念,中国铁建•国滨苑,呈献出来的,亦是颠覆东港现有舒居标准和居住体验的高品质精工之作——国滨苑2014年首批面世的4种产品可谓是各有千秋,全面优越:82平两居,创东港先例,完美实现方正五明;93平经典两居,全明通透,填补了东港乃至中山区同类产品供给的稀缺;115平三居,堪称东港三居进阶产品的;而144平大三居,一户一梯的私享电梯设计更是体会尊贵感受的极限优化户型。

在建筑选材上,外墙采用高档石材、铝板加LOW-E双中空玻璃,在保证尊贵业主的家居安全的同时解决了滨海住区的潮湿寒冷的难题。智能化方面也全面考虑业主的安全及便利,360度的安防系统使业主远离外部的喧嚣,三网融合的光纤入户,使用户能有更多的通信及网络选择。

在园林规划上,中国铁建•国滨苑,在接驳新海之韵公园绿色景观带的先天景观优势基础上,以中央园林的围合式布局,并以流水时光、星湾广场、曲韵思源、秋收之圃、绿野仙踪等12处主题景观,结合着全部树木成冠移植所创造出的,入住即已是成熟的绿意浓荫,匹配着“公园宅邸”的项目整体定位。

在物业合作伙伴的选择上,经过多方综合考量,最终选择了有20余年高端物业服务经验,服务于北京高楼—国贸三期 及CBD核心区众多高端物业的北京国贸物业,并将“全方位生活助手”、“360度无尘空间”、“高精尖专业维修”、“24无缝巡逻”四项北京高端居住者推崇的特色服务,全面引入大连。

责任央企献著滨城,以市场需求为产品导向,以精工品质为项目价值,必将引领东港热销浪潮

项目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新区 近海之韵广场

贵宾热线:8889 99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