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丰采清洁诚邀道路清扫保洁项目合作

房天下   2014-09-16 10:30

[摘要] 深圳市丰采长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成立,注册资本368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清洁服务;道路清扫保洁服务;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除“四害”服务;园林绿化;路灯维修;物业管理;市政工程;市政设施维护。是深圳市具有专业实力的清洁公司。

深圳市丰采长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成立,注册资本368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清洁服务;道路清扫保洁服务;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除“四害”服务;园林绿化;路灯维修;物业管理;市政工程;市政设施维护。是深圳市具有专业实力的清洁公司。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深圳市清洁卫生协会评定为甲级资质的专业清洁公司,被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评定为“广东省清扫、收集、运输和清洁类环卫服务一级企业等级”,被“中清协”评定为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的企业。并被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授予“南粤环卫三十佳服务质量奖”和“广东环卫二十强企业”的荣誉称号。以及获得省级、市级、区级等获得清洁行业诸多资质证书和好评。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高层管理人员长期从事市政服务行业,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

公司拥有3300多人的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敬业的员工队伍,配备有先进的清洁机械设备,包括高压清洗扫路车、机扫车、洒水车和各种环卫车辆及设备。目前,公司中标承包的市政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面积达2100多万平方米。

长期以来,公司以“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清洁服务,同时面向,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为美丽的中国作出贡献。

目前各地都在将道路清扫保洁推向市场化,说明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因此希望各地有兴趣在道路清扫保洁方面发展的合作者,一起来发展各地市场的道路清扫保洁项目,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我们期待您来电咨询合作道路清扫保洁项目

公司网址://www.fccbsz.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