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位星海 品质新星"新星星海中心营销中心开放

房天下   2014-10-08 09:21

[摘要] 2014新星集团扛鼎力作——新星•星海中心项目于2014年10月6日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营销中心及星舞公寓样板间同步开放。新星集团领导及各大主流媒体等300余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宴,见证了新星•星海中心营销中心的首次正式面世。

房天下讯 2014新星集团扛鼎力作——新星•星海中心项目于2014年10月6日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营销中心及星舞公寓样板间同步开放。新星集团领导及各大主流媒体等300余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宴,见证了新星•星海中心营销中心的首次正式面世。

时尚开启,营销中心首揭神秘面纱

早上9点,新星•星海中心营销中心门前彩球飘扬、人潮涌动。盛典还未开始,观礼的嘉宾就早早的来到了仪式会场。9点30分,营销中心开放庆典活动正式开始。新星集团营销总监丁怀庆先生精彩致辞,并对出席此次仪式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开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其中包括水鼓、踢踏舞、歌唱等表演环节,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新星集团副总经理林锐先生正式宣布:新星•星海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格调尽显,超人气见证新星魅力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便迫不及待地涌入营销中心,体验新星•星海中心营销中心的独特魅力。客户洽谈区,座无虚席,人群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沙盘区则是客户最为集中的区域,置业顾问接待、讲解井然有序。同时,项目为到访客户精心准备了各色美食与饮品,让客户在感受营销中心现场氛围的同时,畅享舌尖的美味。在小提琴乐队演奏的美妙乐声中,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了至高的时尚礼遇。

精美样板间开放,稀缺产品精英

随着新星•星海中心营销中心的开放,非毛坯公寓的样板间也同步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展示了项目的精华部分。包括星海湾最为特色及稀缺的70余平小两室,同时也是新星•星海中心公寓的主力产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宽敞的卫浴空间、精致的起居室,空间结构精雕细琢,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

品位升级,星海进入新星时代

新星•星海中心是星海湾金融商务区的代表性项目,位居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核心位置,总建面约26万㎡,占尽山、海、河绝佳生态资源,是集国际甲级写字楼、非毛坯行政公寓、和立体商街三位一体的城市高端商务综合体。

项目的多种业态相互支撑,面向城市精英人群,为他们量身定制时尚、现代、并且舒适方便的城市生活。通过时尚购物、休闲运动、餐饮娱乐等丰富精英生活,为大连打造最为优质的生活中心。

在未来,新星•星海中心将成为星海湾国际金融商务区的地标性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星海湾商务功能及商业配套的成熟度,提高了星海湾的生活品质。星海进入新星时代!据悉,新星•星海中心即将盛装亮相秋季房交会,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A3展位。

项目地址:大连市胜利路与太原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851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