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大连楼市秋"点兵" 细数楼市各色兵种

半岛晨报   2014-10-09 06:42

[摘要] 2014年,全国楼市的形势虽然不尽如人意,但在任何一座城市却也不乏冲锋在前,从营销手段、产品创新、产品定价、成交情况等多方面引领楼市向前发展进行的排头兵。

排头兵

兵种特点

排头兵就是指站在队伍最前面的战士,他们在战争中冲锋陷阵,打开局面,扫清障碍,率先提供前进路标的“先行者”。我们通常也用“排头兵”来喻指带头的人或最者。

2014年,楼市的形势虽然不尽如人意,但在任何一座城市却也不乏冲锋在前,从营销手段、产品创新、产品定价、成交情况等多方面引领楼市向前发展进行的排头兵。“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这几句虽是被当做玩笑来说的网络语言,但用在形容2014年楼市排头兵的身上,也不为过。他们普遍具有敢于“冲锋陷阵,打开局面,扫清障碍,率先提供前进路标的‘先行者’”的气魄。

排头板块

成交、定价、开发各有所长 东港、华南等板块更受关注

2014年,在大连楼市中,东港、华南、西山、高新、机场等众多板块中,很难说哪个板块独领风骚,他们在销售成交、供应量、营销手段、价格吸引力等方面各有所长,如果将谁定义为排头兵,那么,他就是某个领域的排头兵。

东港板块在2014年可谓赢得了业内房企和媒体的关注,该区域大牌房企云集,库存量也比较庞大,他们的动作往往会起到风向标的效果。因此,今年当东港板块房价下降,甚至个别楼盘价格拦腰斩的时候,整个大连楼市难免陷入了恐慌。华南区域,今年的放量也非常大,除了之前华润置地广场、亿合城、红星美凯龙等在售项目外,考拉住区、远洋荣域、宏都熙景以及泉水的金地檀溪等新盘也加入进来,且定价亲民,因此也得到了更多百姓的钟爱。西山区域今年更是星光闪耀,去年龙湖的入驻,今年恒大的登陆,加上扎根大连多年的万科,西山区域真可谓是明星大腕板块的排头兵了。

排头项目

品牌影响力增加楼盘关注度 实力房企项目今年业绩更佳

从今年销售得好的恒基·碧桂园金石滩、恒大檀溪郡、远洋荣域、远洋钻石湾、华润考拉住区、华润置地广场、金地檀溪、万科蓝山、东方圣克拉等楼盘中不难看出,当前,在楼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购房者较以往更依赖于楼盘所属房企的品牌实力和知名度。

恒大进驻大连的项目恒大檀溪郡由3栋小高层、4栋高层、4栋独栋别墅、16栋联排别墅组成,目前,全线产品都已推出,起价8868元/平,还含1600元/平的9A级精装,因此受到了滨城购房者的青睐。恒基·碧桂园金石滩也是如此,一周内1.5万人到访,值得信赖的品牌知名度,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助其取得了开盘当日3狂销3亿元的成绩。

恒大、万科碧桂园等都是我国地产十强企业,其品牌实力和发展潜力已经普遍被购房者所认知和认可,因此,买大品牌房企开发的项目才能有品质,也更能保值,已经成为了百姓当前的购房理念。

排头企业

大牌房企纷至沓来 地产航母恒大领衔楼市

大连城市具有独特的魅力,从不乏大牌房企落户扎根,万科、华润、远洋……都曾做过销冠,都曾做过年度的排头企业。然而,每支队伍的排头兵都不会是个“铁饭碗”,“长江后浪推前浪”,知名度一个更比一个响。如果说,在去年入住大连的外来房企中,龙湖堪称排头,占尽了无限风光,那么,今年,关注的无疑就是恒大和碧桂园

百姓认识恒大可能更多是从足球开始,没承想恒大是从地产起家,且目前发展堪称地产航母,不仅如此,多元产业化的恒大足迹还遍布恒大冰泉这样的快消品。据了解,2009年上市至今,恒大已逐渐在房地产、体育、文化、快消品、产业直投、金融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久前,恒大又进军粮油和乳业,这样的实力与气魄无人能敌。恒大在2014年大连楼市中的影响力之大,堪称独领风骚。

如果说2014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排名榜首的恒大独领大连市内,那么,2014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前五名的碧桂园则是周边区域的排头房企,它在短时间内就在金石滩掀起了一场碧桂园风暴。兵贵神速,恒基·碧桂园金石滩项目从拿地、动工到样板间开放的所用时间只用了100天,这样的速度在业内也是屈指可数。

 相关新闻:

郎咸平再爆惊人语录:高房价是一个天大的谎言

楼市"金九银十"或创近三年最差 救市难破僵局

房贷政策松绑 对楼市影响几何尚待观察

中国银行为房贷松绑泼冷水 调整将持续至2015年

2014实时中国购房无压力压市!房价的20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