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大连秋季房屋交易大会10月10日盛装启幕

房天下  2014-10-09 16:21

[摘要] 10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大连秋季房屋交易大会(第五十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恰逢大连房交会举办第50届,组委会倾情推出众多精彩配套活动,回馈滨城广大百姓。

房天下讯 10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大连秋季房屋交易大会(第五十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恰逢大连房交会举办第50届,组委会倾情推出众多精彩配套活动,回馈滨城广大百姓。

本届秋交会共有62家企业71个楼盘参展。参展的项目基本涵盖了大连市场的主流楼盘。东方圣克拉、亿达云集、万科现在城、樱花园、蓝山、恒大檀溪郡、御景湾、福佳新城、机场前院、新型翰 、星海中心、大湖山语、欧尚广场、御园、大华锦绣华城、易和熙园、港湾隽景等热点楼盘集体亮相展会。随着银行房贷新政的出台,房地产市场将再度活跃,2014大连秋交会也有望迎来一个成交高峰。

大企业持续强势。从98年举办届房交会至今,房交会已发展为大连规模的品牌盛会,一路走来,见证了大连楼市的发展变化,人居环境的不断提升,一批又一批的地产商通过展会亮相,为大连市民所熟悉认可。

本届展会万科、恒大、亿达、福佳、新型、大华、新星、鹏生等知名企业悉数亮相,亿达作为大连本土房企,已连续参展30余次,开创了企业与展会携手发展的成功模式,其集团化集体出展模式也被众多的房地产企业所模仿,本届展会推出东方圣克拉、云集等四个项目均是其主推项目;而中国房企万科更是带来了旗下7大项目,成为本届展会参展项目的企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大连人居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老牌房企——新型集团,再度强势出展,翰 、观山悦两大优质楼盘有望续写新型辉煌;此外,恒大地产首次亮相大连展会,檀溪郡等三大项目全部参展,尤为值得期待。品牌房企云集,多盘联动,将刷新大连楼市,推动大连楼市继续向品牌化之路迈进。

旅顺口区、金州新区组团亮相。为促进旅顺口区和金州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让更多百姓安居置业,旅顺口区房产局和金州新区土地房屋局组织房企以组团形式集体亮相2014秋季房交会。花溪镇、云锦台、华发新城、世茂寰海城、中庚香海金鼎、昌临家园等项目将为百姓置业大连提供更低价的选择空间。展销的楼盘涵盖了刚需房、改善房、海景房、别墅等精品住宅项目和众多商业项目。扩大市民置业的选择和需求,有效扩大了购房者对养老房、改善性住房、投资房需求的选择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