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赁市场多事之秋 一套热点房源被闲置的21天

新商报  2014-10-10 07:23

[摘要] 房屋租赁市场也在遭遇一个“多事之秋”。“现在,房子不太容易出租,我们一个区域经理自己的房子,在重点推荐之下,仍没租出去,至今已经有21天了。”

房屋租赁市场也在遭遇一个“多事之秋”。“现在,房子不太容易出租,我们一个区域经理自己的房子,在重点推荐之下,仍没租出去,至今已经有21天了。”昨日,大连一家房屋中介公司相关负责人刘飞(化名)表示,二手房交易量低迷使得一部分等待出手的房源流入房屋租赁领域,导致待租的房子增加,房子出租也不再是容易的事情了。

“我们公司这位区域经理在甘井子区大纺附近有一套70平方米的房子,因为该套房子属于80中的,以往很抢手。通常是上一个租客还未到期搬走,新的租房者就预订了。但这一次,却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形。”刘飞介绍,那套热点房源在9月中旬时,上一位租客就腾房走人了,但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新的租客,这让作为房主的房屋中介公司区域经理大呼意外。

“二手房市场与房屋租赁市场存在一定的联动关系。比如,二手房交易量下滑,会导致待租的房源增加,从而使得房屋租赁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供大于求。”安鑫地产企划部经理袁志刚表示。

“今年九十月份,大连很多楼盘交房比较集中,不少租房客从此有了自己的房子;加之现在一些开发商降价到位,一些租房者不再租房,转而购买现房居住。”大连瑞家装饰地产副总经理裴志伟表示,这些都对房屋租赁市场形成影响,从而使得很多房子在这一季遭遇出租难。

推荐阅读:

2014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九大黄金原则不看必后悔

房价会不会继续跌 20张图告诉你房价涨跌真相

房价全面下跌实时消息 中国10城市成崩溃城市

黄金周楼市赛程"过半"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

百城房价下跌买房成破产投资 千万不要买这里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