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极地海洋世界将成 旅游地产火爆

地产中国网综合   2014-10-11 09:42

[摘要]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计划建于临港中心的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正在环评公示,项目包括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主题度假酒店与配套商业等内容,建筑面积达14.6万平方米,该乐园也将成为极地主题乐园。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计划建于临港中心的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正在环评公示,项目包括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主题度假酒店与配套商业等内容,建筑面积达14.6万平方米,该乐园也将成为极地主题乐园。

对于临港产业区关注度骤然增加,同时资本市场也对近期屡屡曝光的旅游地产项目热情升温。业内人士认为,极地主题乐园适合沿海及沿湖地区,国内目前投资标的存在稀缺性,但主题乐园作为旅游地产,项目周期长、资金占用大、人气不足等风险仍然存在,投资人在选择项目时应谨慎。

据上海环境科学研究院发布《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该项目位于临港中心NHC10101单元的沪城环路东侧、杞青路南侧,总用地面积29.7公顷,将展示20多种、500多只极地动物,以及300多种2万多条海洋鱼类。该极地主题乐园计划今年12月底前开工,占地29.7万平方米,规模。项目包括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主题度假酒店与配套商业等内容,具体有13个展示场馆、4个大型表演场、4个大型影院和18项大中型游乐设备等。

2013年年底,位于上海临港新城主城区的两地块曾以4.45亿元的高价拍卖成交,平均溢价率近400%,刷新了上海去年土地拍卖的成交溢价率纪录。业内人士认为,临港新城板块具有自贸试验区概念,且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也搬至洋山保税港区,这推动了临港新城土地价值提升。如今,临港新城再度迎来的极地主题乐园,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临港新城的吸引力,当地的区域概念公司值得关注。

实际上,交运股份即拥有临港产业区港口发展有限公司35%股权,该参股公司主要进行上海临港产业港区一期码头投资建设和港口运营,该码头是上海东南地区以件装卸、仓储的综合性国际公共港区。此外上海建工、海博股份、摩恩电气在临港产业区均有涉及土地或项目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