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终钜惠 世茂寰海城四重大礼谢全城

——到访有礼 活动有礼 选房有礼 认筹有礼

房天下  2014-11-11 16:28

[摘要] 宅在家里网购,不如来世茂•寰海城,精彩活动及多重好礼等你拿!

房天下讯 时值初冬,是否也让你挥金购置了数不清的闲置物品?衣服鞋子未必质量满意,零食也会迅速消耗,房子才是坚实的依靠,宅在家里网购,不如来世茂•寰海城,精彩活动及多重好礼等你拿!

十一月 正是置业佳期

各城市的房产限购令一一解除,购房贷款利率也大张旗鼓的下降,曾经雷打不动的三成首付也降了标准,公积金贷款额度上升、首付降低的消息也正风生水起,一项又一项与房地产有关的国家政策出台,“今冬不冷”已成定局。而此时,有远见的开发企业想到的不是涨价,而是为有实际需求的消费者们提供更的产品,世茂集团正是如此。位于旅顺核心位置的世茂•寰海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更在这个暖冬季节,执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年终钜惠活动。天时、地利、人和,2014年的11月,正是购房好时节。

四重大礼 厚谢亲睐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信任,世茂•寰海城在购房优惠之外,还特设了四重大礼,庆祝本次年终钜惠活动。

一重礼,持单到访活动礼:凭活动宣传单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5枚游戏币,参与现场娃娃抓取活动,本月参加活动累计4次(每周任意一天),即可参加11月29日电磁炉、挂烫机、豆浆机等家电好礼抽奖活动。

二重礼,老业主到访礼:单独到访或带新客户到访即可领取50元油卡或电话充值卡,如新客户当场成交,老客户可任选100元油卡、电话充值卡或购物卡一张,新客户可以参加现场摇轮盘得大奖活动。

三重礼,选房谢礼:意向客户选房后即可参加摇轮盘得好礼活动,礼品为购房抵值券、可乐、50元油卡或电话充值卡、绿色无公害烹饪油中摇取其一。

四重礼,认筹有礼:现场认筹砸金蛋,海尔家电、购物卡、油卡三项大礼中砸取一个。

11月初冬乍寒,世茂•寰海城钜惠送温暖!好礼盛宴激情来袭,“惹火”这个冬天!靠近我,温暖你,闻名不如见面,世茂•寰海城恭迎亲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