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港成东北亚CBD 佳兆业中心傲踞焦点

房天下  2014-11-18 13:39

[摘要] 作为东北亚的核心经济板块,大连的航运和金融优势随之显现,2013年,大连GDP增长9%,高于全国增长7.7%,而今年1、2月份大连港口货物和集装箱吞吐量也保持着增长态势。

房天下讯 进入21世纪,全球经济重心开始向东北亚转移,东北亚成为全球制造业新的中心,其重要战略地位逐渐被全球认可。作为东北亚的核心经济板块,大连的航运和金融优势随之显现,2013年,大连GDP增长9%,高于增长7.7%,而今年1、2月份大连港口货物和集装箱吞吐量也保持着增长态势。

根据《大连市服务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十二五”期间大连将基本建成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和区域性金融中心“三大中心”,其中港航与物流业将成为重要的支撑力量,这也就意味着,大连需要一座城市级CBD来发展和巩固其在经贸、科技等领域的地位,并以此为平台加强与东北亚其他城市之间的合作,在此契机下,东港应运而生。

2008年,大连出台了东港商务区的规划,让人看到了东港商务区在整个东北亚经济圈中的地位。一方面,东港向外既连接着中国和俄罗斯,又牵动着亚洲两大经济强国——日本和韩国;向内,交集在中国未来两大经济增长极——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老工业基地,确立了其地理位置上的核心地位。另一方面,东港面朝大海,背靠人民路中央商务区,这片狭长的金融经济带,是大连当之无愧资本聚集区,大连市现有的3家政策性银行中的2家、5家国有商业银行、10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9家、8家城市商业银行中的7家、10家外资银行中的6家、41家保险主体中的32家都聚集在此,19家金融总部和功能性总部有13家在此办公,而随着花旗银行大连分行等陆续入驻,这些数据还在不断刷新,如今的东港已成为东北亚未来发展中的核心所在。

就在这样一个核心位置,佳兆业中心以大连首席港式海景综合体的姿态,成为批进驻东港的代表楼宇。其傲踞东港轴心,私享海景、生活配套等区域资源,融合威斯汀五星级酒店的高端品质,力推纯正港式奢华公馆,为东港商务区呈现一个现代国际化的住区典范。

佳兆业中心港式海景公馆新品加推,约50—245㎡多元户型全优设计,居住投资两相宜,优惠尊享6万抵12万,机不可失!

约鉴共鸣:400-890-0000 转 643280

项目地址: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地铁站口!

 相关新闻:

善待品牌 佳兆业中心守护地产价值

佳兆业中心:以细节阐释港式高品质生活

高端公馆可大可小 佳兆业中心最重居住舒适性

小户型投资价值 佳兆业中心港式海景公馆新品加推

自然资源:佳兆业中心高端住区的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