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生银行客户专场 桃源茶道暨项目品鉴会落幕

房天下  2014-11-25 12:51

[摘要] 2014年11月20日下午2点30分,绿城•桃源里又迎来了“民生银行客户专场茶道沙龙暨项目品鉴会”。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和浓厚的国粹文化气息,彻底展现了蝉联销冠王的传奇风采。伴着衣香鬓影,袅袅茶香,桃源里热销传奇之谜再一次被揭起。

房天下讯 2014年11月20日下午2点30分,绿城•桃源里又迎来了“民生银行客户专场茶道沙龙暨项目品鉴会”。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和浓厚的国粹文化气息,彻底展现了蝉联销冠王的传奇风采。伴着衣香鬓影,袅袅茶香,桃源里热销传奇之谜再一次被揭起。

当天距离茶道沙龙开始还有许久时间,桃源里营销中心便迎来了对项目热销秘密安奈及倾慕已久的大量民生银行客户,高贵知性的嘉宾三三两两结伴而行,谈笑间涌进洽谈大厅。在项目自由体验期间,桃源里样板间的非毛坯细节已经让众人弥漫心间的好奇释然了不少。项目推荐会在2点30分准时开始,虽然在步入桃源营销中心以来众人已领略到了属于桃源里特有的“定制级”圈层礼遇,但这远远不足以诠释它短短四个月里,在众人心间留下的传奇色彩。

民生银行客户专场茶道沙龙暨项目品鉴会现场

一的项目品鉴会结束后,伴着袅袅的茶香,嘉宾们在热情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品鉴了名满中国的名茶名器,桃源里所展现的深厚文化底蕴再一次彻底的震撼了众人,而不少嘉宾更是此道中的能家里手,自然各具慧眼,探讨与交流或者是切磋之声迅速传开,俨然已经不需工作人员过多的介绍。就像场间手30年景德镇藏品定制级陶瓷茶具,岁月自然流露的纹理痕迹和大师级手法雕刻的山水风景艺术,将茶具留香历久的功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